香港保良局朱敬文中學安裝WMP-2100廣播系統

安裝產品/BXB WMP-2100系統
WMP-2100 數位多功能廣播主控機 x1
WPC-2100I 圖控軟體介面盒 x1
WSC-2100 圖形控制軟體 x1
WMP-60D 分區對講廣播解碼器 x80
CTM-02R 桌上型廣播麥克風 x1

位於香港新界沙田的保良局朱敬文中學,於1985年蒙朱敬文博士捐款創立,以注重學生的語文能力和多元智能發展訓練為宗旨,期望在校園中擁有穩定的廣播品質及能夠靈活操作的系統設備。

本案經由BXB香港代理商新威洋行與學校訪談需求後,量身規劃WMP-2100數位定址廣播系統,備有WMP-2100廣播主控機、圖形化控制軟體、八十個分區解碼器及一組音樂鈴前後奏麥克風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WMP-2100系統能設定單區、群組廣播,可手動選擇、也可使用預先設定的群組來執行彈性的區域廣播。除硬體按鍵式面板來執行選區及廣播外,也可結合使用單位原有的電話總機系統來做電話廣播,亦能透過登入遠端Client軟體來廣播,讓校園廣播的執行變得相當彈性與即時。

WSC-2100控制軟體提供直覺的操作介面,用圖形的方式顯示廣播動作狀態,如分區廣播啟動、電話遙控廣播啟動、外部觸發啟動、軟體音樂播放啟動、掃描偵測遠端解碼器連線正常與否…等通訊狀態。學校也可自行依教室、棟別等實際區域配置,在軟體上編排繪製學校現場,讓使用人員可以快速上手,輕鬆操作廣播。針對校園作息,可以預先編輯各種語音檔案,按照校園活動行事曆與上下課敲鐘時間的需求設定排程,達到自動化定時播放的便利性,節省手動播放的人事成本。另外,為了提升校園安全,日後也能可擴充緊急求救、雙向對講功能,即時掌握事件發生的區域,於第一時間發現處理,對講嚇阻。

系統已於 2016 年 9月完工啟用,朱敬文中學回饋此套WMP-2100廣播設備產品穩定、簡單易用。新威洋行專案經理認為,WMP-2100系統配線簡單,安裝上節省了不少人力成本,而客戶需要的是穩定性高的廣播系統、親民的價格和週全的售後服務,因此WMP-2100在此案脫穎而出。

香港新威洋行是卡訊在香港澳門的代理商,於1976年成立,致力推廣教育,並為商業及物業機構提供影音與廣播系統服務,至今已邁入第42個年頭,在港澳服務了數百間學校、訓練單位、教會、工會等等。感謝新威洋行與卡訊攜手,提供優化的解決方案及完善的服務給客戶,卡訊亦會持續聆聽使用者需求,提供最有競爭力的廣播系統價格、及研發設計創新與人性化的解決方案。

參考資料:

保良局朱敬文中學 http://home.plkcwc.edu.hk/Schooland https://www.schooland.hk/ss/plkcwc

卡訊電子亦提供完整的學校智慧學習教室解決方案,如有興趣歡迎聯繫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