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立臺中家事商業高級中等學校國際會議廳- FCS-6300會議系統實績

安裝日期 : 2016年 12月
安裝內容 :
FCS-6350 數位會議主機x1台
FCS-6321 嵌入型主席會議麥克風x4組
FCS-6322 嵌入型列席會議麥克風x120組
FCS-6370 會議圖控管理軟體*1套

本次要為大家介紹會議系統安裝實績於臺中市立臺中家事商業高級中等學校,此校設有設幼兒保育、流行服飾、商業經營、會計事務、資料處理、應用外語、國際貿易、綜合職能等八科,是全國最優質之家事及商業類職業學校。

BXB很榮幸能有此機會安裝BXB FCS6350會議系統於臺中家商-國際會議廳,此會議廳設有216個席位,是眾多高中職等學校中,具有此規模之大型會議廳。BXB 6350會議系列是採用CAT5e世界通規之線材,也是會議系統中高階的處理技術,在會議進行中提供優質且清晰之語音,給予與會人員優良的會議品質。BXB FCS-6350會議主機具4組RJ-45會議麥克風連接埠,每一迴路均擁有獨立的線路保護裝置,讓整體系統更安全穩定;同時,此系統具故障備援機制,可採用環狀式配線,當某組麥克風故障或某一線路斷線、損壞時可立即脫離故障品,不需做任何其他線路替用或PASS信號之動作,從另一迴路即可保持麥克風的連線使用,故不影響重要會議之進行。

BXB FCS-6350主機同時具備多種會議麥克風發言管理模式(如主席專用/輪替發言/排隊發言/開放發言/聲控啟動與關閉模式…等),此外,內建TCP/IP通信協定網路控制,透過有線及無線網路方式,使用電腦及手持行動裝置直接與會議主機連線,可於網頁瀏覽器中進行各種會議秩序更改及指定列席麥克風發言。另外,此案有搭配1套FCS-6370圖控會議軟體,可藉由圖控軟體管理會議之發言模式,可單一指定開啟及中止任一會議單元發言、雙向允許發言、主列席單元ID編碼設定、攝影機定位點控制、會議系統主機聲音輸出/輸入控制…..等功能。

而此次搭配的主/列席會議麥克風則是選用嵌入式BXB FCS-6321/6322,此款麥克風採鋁合金屬面板,前薄後圓的線條弧度,美觀又具質感,當面板嵌入於桌面時平順融合。此外,BXB FCS-6321/6322會議麥克風單體皆具備數位DSP聲音處理芯片,擁有自動增益調整及音質調整功能。且也具抗手機干擾之功能,當開啟麥克風發言時,於3G、4G手機發送及接收距離麥克風頭15CM內,不會產生手機電波干擾會議的進行,提供與會者最好的與會設備 (了解更多卡訊麥克風系列產品)。

卡訊電子亦提供完整的學校智慧學習教室解決方案,如有興趣歡迎聯繫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