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瀋陽市法庫縣人民法院審判綜合樓 UFO與FCS會議系統實績介紹

【撰文/ 業務二部】

安裝日期 : 2016年 4月
安裝地點:遼寧省瀋陽市法庫縣人民法院-審判綜合樓
安裝產品:共2間會議室
(1)UFO 2150 x 2 數位會議主機
UFO-1111 x 2 桌上型主席會議麥克風
UFO-1112 x 14 桌上型列席會議麥克風
(2)FCS-6150 x 1 數位會議主機
FCS-6115 x 1 桌上型主席會議麥克風
FCS-6116 x19 桌上型列席會議麥克風
FCS-6171 x 1 圖形化會議管理控制軟體

本月要為大家介紹的中國實績案例是在遼寧省瀋陽市法庫縣人民法院 (以下簡稱:縣法院) ,成立於1949年2月20日,設有21個內部機構,在縣委的領導、人大的監督、政府和社會各界的支持及上級法院的指導下,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充分發揮審判職能作用,嚴厲懲處各類刑事犯罪,依法調節平衡多種利益,保護公民合法權益,連續多年被評為“全省優秀法院”、“瀋陽市法院系統優秀法院”、“全國優秀法院”等…….榮譽稱號。

此案由BXB 中國獨家總代理-北京力創昕業規劃設計,BXB 很榮幸此次能獲得縣法院對BXB產品的肯定, 安裝了2套會議系統。第1間中型會議室所採用的是UFO桌上型會議麥克風,圓弧形底座與隱藏式發言按鍵,外觀新穎辨識度高。且優良的音質、操作便利及採用世界通用規格Cat-5e網路線傳輸,經濟又實惠,獲得使用者一致的好評。同時也提供了安全的故障備援機制,可採用環狀式配線,當線路斷線、損壞時可從另一迴路保持單元的連接,不會產生會議中斷的現象,讓使用者安心。更讓人驚豔的是,UFO會議麥克風榮獲iF設計大獎,其擁有25種外觀顏色搭配,能依據建築設計選擇合適的顏色,讓麥克風也能成為是會議室裡的一項藝術裝置。

另外,於多功能廳中所安裝的第2間會議室,則是採用FCS 桌上型會議麥克風, 麥克風單體具液晶顯示幕,可同步顯示會議主機所有的設定及發言狀態。同時還提供了一個貼心的功能,主席麥克風單體上的5只多功能控制鍵,等同於會議主機上的5個控制鍵,方便主席更改主機之發言模式及調整會議系統輸出音量大小,執行會議秩序管理功能。同時,主列席麥克風單體皆內建掀蓋式投票表決功能介面,讓投票時具有隱密性,單體具備5個LED確認指示器的投票表決鍵,再搭配上BXB 圖形化會議管理軟體即可由主席單體或會議圖控軟體直接啟動投票表決功能,並可從圖控液晶畫面顯示投票統計結果。BXB 圖形化會議管理軟體,提供14國語言可選擇,可執行下列多項功能:音量調整、投票功能、攝像機發言追蹤與錄音存檔等,亦可編輯與會人員資料,並根據實際會議環境座位配置麥克風位置,實現更便利且多功能性的會議環境。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BXB 卡訊電子自1991年成立以來到現在,我們不間斷的提升產品技術,讓產品的品質、音質及外觀受到許多用戶一致的肯定及讚賞。BXB 未來會持續努力,讓我們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