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運長航集團總部UFO-2000 會議系統實績

【撰文/ 業務二部】

安裝日期 : 2016年 11月
安裝地點:中外運長航集團總部
安裝產品:
UFO-2150*1 數位會議主機
UFO-2121*1嵌入式主席會議麥克風
UFO-2122*20嵌入式列席會議麥克風

本月要為大家介紹的中國實績案例是中國外運長航集團新辦公大樓,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奧林匹克公園、國家奧林匹克中心及元大都遺址公園環繞四周。中國外運長航集團有限公司是中國最大的國際貨運代理公司、最大的航空貨運、國際快件代理公司和第二大船務代理公司,是中國三大船公司之一,為中國內河最大的骨幹航運企業集團。
中外運長航集團對於其設備品質與外觀要求甚高,且對於聲音表現的要求也很嚴格,BXB很榮幸的在眾多進口品牌中脫穎而出,成功入駐中國外運長航集團辦公大樓。該案由BXB中國獨家總代理-北京力創昕業負責規劃設計,選用BXB UFO-2100系列嵌入式會議麥克風,採用簡潔的鋁合金材質金屬面板,不僅節省了桌面空間更提高設備整體的美觀及耐用性。

BXB UFO-2100會議系統,內建多種發言模式:可設定列席會議麥克風1-30支任意選擇同時啟動發言模式、主席專用發言模式、輪替壓倒發言模式及排隊發言模式,提供給用戶不同的會議類型選擇及與會模式,值得一提的是,主席會議麥克風可直接按壓主席控制鍵,長壓3秒,即可直接切換成主席專用發言模式,不須再透過會議主機調整,提供使用者更便利的會議秩序管理。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同時,單體底座具2組RJ-45連接端子介面,採用世界通用的CAT5e網路線,可提供串接、並接或是散射式等靈活的配線方式,可按照現場不同需求配置,給予現場佈線極高的彈性。系統也可採用環狀式配線,可提供安全的故障備援機制,當線路斷線、損壞時可從另一迴路保持單體間的連接,不會產生會議中斷的現象,讓用戶使用起來更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