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C-1000數位會議系統實績- 保加利亞政府機構

【撰文/ 業務三部】

安裝產品/ EDC-1000會議系統
EDC-1051 數位會議主機 x 1台
EDC-1011 桌上型主席會議麥克風 x 1組
EDC-1012 桌上型列席會議麥克風 x 24組

案例簡述

卡訊的保加利亞經銷商Audio Trading Company (ATC),成立於1998年,起始業務為音響場域的顧問與設計。自2005年始,將業務拓展至音響處理、隔音、錄音、智慧燈光與自動化控制的系統整合與設計。

ATC的創辦人暨執行長Georgi Hlebarov於1975始,靠著他擁有的專業知識與技能於職場上闖蕩。後幾年,他在保加利亞首都索菲亞的國立文化宮中,於音響部門負責規劃各種案場。現在,他自行成立公司,帶領ATC團隊成功地於保加利亞政府機關安裝BXB的EDC-1000會議系統。其主要需求為優良設計的麥克風、合理的價格與可靠的系統。EDC-1000會議系統即是完全滿足客戶需求的一套會議設備。

BXB解決方案

此案所安裝的會議設備包括EDC-1051會議主機、EDC-1011主席麥克風、EDC-1012列席麥克風24只,及其他相關配備。EDC麥克風的底座設計概念,來自於家的溫暖與安定感,側邊的屋頂弧形設計可顯而見之。而喇叭孔的蝴蝶輪廓設計,即是BXB商標的雛形,同時象徵「福迭」的意涵。這就是卡訊想為使用者營造的會議氣氛- 穩定且和諧的。為了讓整個會議解決方案更完整,ATC團隊也搭配了Extron的擴大機、DSP矩陣與Omnitronic的喇叭,這些配備皆可與BXB的會議系統相容得宜。

客戶回饋

ATC執行長George強調:「我們與BXB合作已久,也已經完成了許多成功案例,這證明BXB的產品品質是可信賴的。這次,我們也很高興能再次與BXB合作,客戶對安裝成果是百分之百滿意的!」

我們相信,與ATC的持續合作將於保加利亞帶來更多成功的案例。感謝ATC團隊! 卡訊會一直是您們最值得信賴的夥伴!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