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大學國璽樓國際會議廳- FCS-6300 扶手椅會議系統實績

輔仁大學是天主教會在我國設立的第一所大學,創校迄今近九十年,向本敬天愛人的精神,為全人教育而努力,除了希望為國家培植德、智、體、群、美五育兼備的英才, 亦願以各種學術活動及社區服務、貢獻社會人群,並以客觀執著的研究,致力於真理的追求及中西文化的交融,俾達增進人類福祇,促進世界大同的目標。輔仁大學國璽樓國際會議廳,擁有1間貴賓室、音控室、投影機等相關影音設備,場地寬敞及新穎,常常為國際研討會、社團成果展……等活動舉辦的地點。

此案的會議設備由瑞音有限公司所承裝,服務項目有中央監控、安全防盜、會議教學視聽、公共廣播的系統公司,具備現場技術工程實務及豐富的業務規劃經驗,提供專業的事前規劃與完整的器材設計為主要經營理念。有專業的團隊及完整的服務,協助客戶量身製作專屬的系統,從構思到設計甚至到完工皆能完善處理。

此案共建置了BXB FCS-6300系列扶手椅會議麥克風共197支,BXB手握式麥克風安裝於國際會議廳座位扶手椅內,具高質感金屬外殼並利用彈簧螺旋伸縮式電纜線連線到介面盒,並具備數位DSP聲音處理芯片,擁有AGC自動增益調整,近講聲音自動限縮,遠講自動放大,也可單獨針對每支麥克風調整靈敏度,更加提升與會人員聲音品質。同時,再搭配上BXB FCS-6350會議主機,以簡單明瞭的方式顯示會議的進行狀況並具備TCP/IP通信協定網路控制,可利用有線或無線網路方式,日後可擴充搭配電腦或行動裝置,可直接與會議主機連線,使用者可直接於網頁瀏覽器或行動APP進行會議模式上的修改,也可直接開關指定麥克風發言,可輕易實現行動會議的控制

同時主機具備RS-485視訊連動控制管理及設定介面,日後可再擴充可直接連接BXB高速迴轉攝影機系統做發言者定位追蹤攝影。且採用世界通用規格Cat-5E網路線傳輸架構,Cat-5E為目前高階會議系統的處理技術,能使會議進行過程中提供優質且清晰的音質表現,提供與會人員感受自然飽滿的語音互動。於日後維護上取材容易,更能確保系統使用的延續性。BXB會持續不斷的創新研發新產品,使會議系統更加多元及豐富化,提供給與會人員更高的品質聲音饗宴  (了解更多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卡訊電子亦提供完整的學校智慧學習教室解決方案,如有興趣歡迎聯繫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