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迦納克瓦米.恩克魯瑪科技大學- FCS-3000會議系統實績

BXB很榮幸此次能安裝於克瓦米.恩克魯瑪科技大學會議室,採用的是BXB FCS-3000系列會議系統。此案由Logistics and Contractors的Mr.Samuel Appiah設計,為BXB在迦納最大的安裝實績之一。許多不同的國際會議場合,均在這個會議中心舉辦,提供教學、研究、促進科技產業與社經發展的創業培訓。像這樣大型的會議中心,在迦納和非洲的其他各個國家,都是不可缺少且重要的。

選擇BXB的主要關鍵在於我們已在世界各國成功安裝許多類似的大型會議場地,像是韓國、中國以及台灣。此案所開出的規格,BXB崁入型會議系統皆能滿足,並符合整個會議中心的設計和需求。 此系統涵蓋數位會議主機FCS-3051再搭配FCS-3071圖控軟體, 1席FCS-3015桌上型主席會議麥克風及120席FCS-3026 崁入型會議麥克風。這款崁入型會議麥克風單體,使用鋁合金材質打造,完全符合會議場所需求與裝潢。BXB非常感謝Mr.Samuel Appiah所帶領的團隊們提供優質的服務與客戶們所給予的良好評價 (了解更多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卡訊電子亦提供完整的學校智慧學習教室解決方案,如有興趣歡迎聯繫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