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德里肝膽科醫學中心 FCS-3000系列實績報導

【撰文/ 國外業務部】

印度新德里肝膽科醫學中心(ILBS) 成立於2009年,由德里政府所建立,旨為成為卓越的國際級肝膽疾病治療中心,並提供肝膽方面的教學與研究。ILBS期望能結合學術、臨床、研究等面向來引領國家的醫療保健發展。

ILBS新落成的會議廳共有200多席,作為醫師研討會、教學講習、視訊會議的場地。此案由BXB在印度的合作夥伴Ceeco Technologies所規劃,採用了73支BXB FCS-3000系列崁入式麥克風,搭配Barco ClickShare、Barco投影機、Crestron環控系統、Delta電視牆、LiveSize視訊會議、Audio-Technica會議講台麥克風、Sony藍光播放機、Panasonic硬碟燒錄機、VAL音響系統與Mackie混音器等,來提供會議廳一套完整的系統整合方案。

BXB FCS-3000坎入式麥克風榮獲台灣精品獎,採鋁合金材質金屬面板,在此案配合會議廳扶手椅的配置,將單體坎入扶手椅內安裝,不影響原來的裝潢環境;此系列具電容式鵝頸麥克風,有發言光環指示,經實際測試,能夠抑制行動電話訊號干擾,增進開會的品質。單體底座具兩組RJ45連接端子介面,採用CAT網路線,可用菊鏈串聯、T型並聯或散射狀配線的方式,提供現場佈線極高的彈性。

此案從由Ceeco專案副總Inderjit Singh主導,資深技術經理Bhuvnesh Kumar Upadhyay規劃與執行。Bhuvnesh表示,BXB系統安裝簡單、操作容易,對有長距離佈線需求的場地,安裝起來相對方便與輕鬆,不易受到電子產品干擾,麥克風單體簡潔小巧,時尚雅致。「相較於博世系統,在安裝上,不需使用DDI介面盒,就簡單多了,佈線距離也不會受到限制」。

Ceeco過去也將BXB FCS系列會議系統應用在印度許多大型會議廳,例如:DRDO印度國防研究及發展組織總部會議室、AEPC古爾岡服裝出口促進組織、 FCI糧食合作署和BSF印度邊防保安隊等指標性案子。我們相當感謝Ceeco專案團隊用心執導每個專案,Ceeco強大的系統整合能力,人員的專業訓練,以及他們對系統一絲不茍的態度,也正是BXB一直以來對每場會議案所秉持的信念。

出處:印度新德里肝膽科醫學中心(ILBS) 網站 http://www.ilbs.in/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