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Mari石油公司採用 BXB FCS-3000會議系統

【撰文/ 業務三部】

安裝產品/ BXB FCS-3000會議系統
FCS-3051 數位會議主機 x 1台
FCS-3025 嵌入式主席會議麥克風 x 1只
FCS-3026 嵌入式列席會議麥克風 x 20只

這個月份要和大家分享,卡訊FCS-3000會議系統,安裝於巴基斯坦—伊斯蘭瑪巴德的Mari石油公司的實績。Mari Petroleum Company Limited(MPCL)位於巴基斯坦,為一間大型國際型石油開發、生產公司;MPLC公司的宗旨為不斷地突破,運用最新的創新技術、知識,並結合極具競爭性的工業實踐力,來創造高產值及收入。

很榮幸在MPLC這樣重視高效率、高產值的公司,選擇安裝BXB的FCS-3000嵌入式會議系統,搭配Crestron CP3處理器、Extron 8×8 切換器、Hitachi投影機、Samsung LED螢幕、Polycom視訊會議系統,整合了一套完整的會議解決方案。FCS-3000嵌入式數位會議麥克風,獲得台灣精品獎。精簡的整合式面板,結合了會議發言鈕、錄音信號輸出插座,讓與會人員可直接插入錄音設備進行錄音,並具備音量調整功能,另有三色LED發言狀態指示燈,可辨別等待/排隊發言等會議模式。黑色的嵌入式單體,配置在深褐色的會議木桌,完全融入整間高質感會議室。同時,隱身式單體,除了為與會者創造整潔俐落的會議氛圍外,能於桌面有更多空間放置個人用品、文具等,讓使用者能最有效的使用會議空間。

FCS-3000會議系統,除了外型簡潔、使用者操作容易外,其安裝工程也相當容易進行。單體底座具兩組RJ45連接端子介面,連接線材、使用世界通用的CAT5e網路線,使其安裝過程非常迅速、省時。而鵝頸麥克風,為可插拔式的設計,除安裝容易,也方便日後維護作業。

另外,對於要求高效率的會議需求,會議進行的流暢度也是其一重要的考量條件。FCS-3000系列麥克風,能有效抑制行動電話、電子產品干擾的特點也符合此項需求。

巴基斯坦Britlite工程公司,結合自身多年的專業知識及經驗,來針對當地使用者需要,提供產品及整合型的技術服務。很高興FCS-3000系列的會議產品能滿足MPLC的需求,也感謝Britlite用心替客戶規劃每一個案子。能替使用者發現需求、滿足需求、創造高效率的使用價值,是卡訊秉持的理念,因此,再次感謝Britlite以同樣的核心理念、選用BXB產品來服務客戶。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