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工業科研綜合樓 FCS-6300 會議系統實績案例

【撰文/ 業務二部】

安裝日期 : 2016年 6月
安裝地點:中航工业科研综合楼
安裝產品:
FCS-6350 會議主機 x 1
UFO-6311 桌上型主席會議麥克風 x 1
UFO-6312 桌上型列席會議麥克風 x 10
FCS-6321 嵌入式主席會議麥克風 x 1
FCS-6322 嵌入式列席會議麥克風 x 22
HDC-712 HD 高畫質高速迴轉攝影機 x 3
HCK-700 高畫質攝影機控制鍵盤 x 1
HDS-725 HD 數位影像切換處理器 x 1

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簡稱“中航工業”),是中國由中央管理的國有特大型企業,是國家授權投資的機構,於2008年11月6日由原中國航空工業第一、第二集團公司重組整合而成立。設司設有航空裝備、運輸機、發動機、直升機、機載設備與系統、通用飛機、航空研究、飛行試驗、貿易物流、資產管理、金融、工程建設、汽車等產業板塊,下轄140餘家成員單位、近30家上市公司,員工逾50萬人。

此次案例安裝整合是由BXB 大陸總代理-北京力創昕業負責,力創是一家AV產品代理分銷與系統整合顧問公司,致力於音視頻、智能控制、舞台燈光和機械等專業領域。在叢永剛總經理的帶領下,以多年的經驗與良好的信譽,讓力創在AV整合領域持續保持領先的地位!

此會議系統主要用於中航工業體制內的各種報告會議,培訓會議以及常規的文藝活動…等,中航工業採用了BXB FCS-6300系列-桌上型UFO 與嵌入式FCS 會議麥克風,UFO單體外型亮眼,且榮獲德國iF設計大獎的肯定,桌上型單體隱身式的設計概念,將發言鈕、顯示燈及質感流線型設計及多達25種外殼配色巧妙融合,讓麥克風瞬間成為會議室的一項藝術裝飾。BXB FCS-6350會議主機,具TCP/IP通信協定網路控制,可提供操作人員使用電腦或行動裝置相互連線設定、更改會議模式及聲音輸出等調整管理,輕易地實現行動會議控制功能。系統具備全數位DSP聲音處理技術,擁有自動增益調整功能。同時內建發言視頻連動介面設定功能,可直接連動BXB 高速迴轉攝影機做發言自動定位追蹤功能。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另外,BXB 也有考慮到與其他系統整合搭配的彈性與相容度,因此,在中航工業此案例當中,除了配置BXB FCS6300系列會議麥克風產品之外,亦搭配了混合矩陣及專業舞台燈控音響系統,共同營造出音頻與視頻效果上的完美表現。

BXB 認為多元與彈性的系統整合、操作簡單與穩定,同時符合客戶在會議上之使用需求與條件,才能鞏固品質、維護客戶的信任感。未來BXB 依然會秉持著「好,還要更好」的企業精神,繼續研發即推出品質優良的產品,提供更完善的系統與服務,讓維護者與用戶更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