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旦佩特拉大學選用BXB的UFO-2000系列會議系統

安裝產品/ BXB UFO-2000系列會議系統
UFO – 2050 數位會議主機 x 1
UFO – 2070 會議圖形化控制軟體 x 1
FCS – 3025 嵌入式主席單體 x 1
FCS – 3026 嵌入式列席單體 x 23

佩特拉大學(UOP)位於約旦阿曼省西部,成立於1992年,目前有7個學院,含括各學術領域之學系。佩特拉大學擁有ISO 9001品質管理認證與高等教育評鑑的認可,是約旦所有私立大學中,QS大學排名第二的學校。

隨著智慧學習、智慧圖書館、與高科技通訊設備的發展,佩特拉大學已轉型為智慧校園,經由師生們展開全新模式的知識交流,而提升自我的前瞻性與開創性。有鑒於此一目的,佩特拉大學演藝廳選用了BXB的UFO系列會議系統,為原有的演藝廳注入更尖端的設備。

佩特拉大學的主要訴求為優良的音質、簡易的操作、以及具備發言者影像追蹤功能,最重要的是麥克風可直接安裝於扶手椅上使用。因此,BXB提議扶手椅麥克風與嵌入式麥克風兩個解決方案,佩特拉大學最終選用的是UFO-2000嵌入式麥克風系統,其中包含UFO-2050會議主機、UFO-2070圖控軟體、1只主席、與23只列席會議單體,並與國際牌(Panasonic)喇叭、d&b喇叭以及索尼(Sony)攝影機完美整合。

UFO-2000系列的主要特點為一次可接出4迴路的Cat5E連接線、主機具備LCD螢幕顯示會議狀態與設定、RS-232接口作圖控軟體連結使用、並具備自動掃描偵測功能,於會議前即可避免設備故障或線材脫落等問題,維持會議的順暢進行。此外,UFO-2050會議主機具有防噪、防回授的機制,並可調整麥克風自動關閉的時間(10-99秒)。會議圖控軟體可支援14種語言,會議議程亦可錄音成MP3檔案留存。

BXB的會議產品線囊括桌上型、嵌入式、與扶手椅式供客戶根據會議室裝潢規劃來作選擇。佩特拉大學選用嵌入式會議麥克風的鋁合金外型洗鍊精簡,搭配電容式鵝頸麥克風與兼備耳機與錄音功能的插口。如未使用到發言功能,鵝頸麥克風亦可收起或直接移除, 方便彈性使用 (了解更多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佩特拉大學校長Adnan Badran博士表示:「我們真的非常喜歡嵌入式麥克風的鋁合金外觀,它的質感和設計完全與我們的演藝廳風格合而為一。」施工此案子的BXB當地代理商為Loriana有限公司,我們感激專案規畫經理Fikri Qadri先生與他的團隊之努力,讓此案的呈現非常成功。BXB將持續在產品研發上投入更多的心力,為全世界的客戶提供更多創新的會議系統產品。

卡訊電子提供完整的學校智慧學習教室解決方案,如有興趣歡迎聯繫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