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弗羅茨瓦夫地方法院- FCS-6300系列實績

【撰文/ 業務三部】

安裝內容/ BXB FCS-6300系列會議系統
FCS – 6350 數位控制主機 x 1
FCS – 6370 圖形控制軟體 x 1
FCS – 6315 桌上型主席單體 x 3
FCS – 6322 嵌入式列席單體 x 23

弗羅茨瓦夫是波蘭西部最大的城市,共有48區之多。這次,卡訊的FCS-6300系列全功能會議系統,安裝於其中一所地方法院。自1945年,此地方法院負責7個區域的司法事務,至今已擁有11個法律部所與6個司法部門。

此案是由卡訊波蘭代理商Monacor Poland的技術工程經理Mr. Piotr Mosiężny所規劃設計,並由EL-Partner Co. Ltd. 施工架設的。Monacor Poland提供客戶優質的教育訓練。更重要的是,客戶可直接從卡訊的波蘭版官網http://bxb.com.pl/獲得即時的服務與供貨狀況。

此案安裝的產品包括FCS-6350會議主機與搭配之圖控軟體、三組FCS-6315桌上型主席單體、23組FCS-6322嵌入式列席單體,主列席單體皆使用70公分的雙軟管鵝頸麥克風。FCS-6350會議主機可滿足顧客的主要需求,使用cat5e線連接,安裝維護容易;此外,主機運用了TCP/IP協定,易於控制各類型的圖控軟體(PC版、手機/平版電腦、網頁版)。嵌入式單體為鋁合金面板設計,具備兩個RJ-45接口進行並聯傳輸。麥克風開啟時,其紅色光環恆亮表示發言中。此案還另外整合了Monacor的DRM-880LAN音頻矩陣器、TXS-646-TXS-606HT無線麥克風、以及IMG Stageline的STA-2000D數位擴大機。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Monacor Poland的副總經理Michal Macocha強調:「我們與卡訊的合作一直以來皆建立於互信互重的基礎下,並追求雙方互利相等。卡訊優越的產品設計與納入的科技,皆為高水準的表現,可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感謝卡訊,讓我們提供的解決方案能完全符合客戶的需求,是我們極力推薦的品牌!」

卡訊團隊也由衷感謝Monacor Poland與我司維持良好的合作關係,並另外架設了卡訊的波蘭專屬網站,讓當地客戶輕易取得卡訊的產品資訊,並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會議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