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訊音視頻會議及IP錄播解決方案亮相於韓國KOBA SHOW 2019

展會序言

KOBA SHOW 2019 於5/22~5/25韓國首爾盛大舉辦,短短四天總計多達四萬多位訪客造訪。卡訊攜手韓國代理商Dongkuk Media共同參與,帶來「智慧辦公室」與「智慧會議室」兩項解決方案,包含 IP直錄撥系統、MT-2多媒體定時播放器、Full HD PTZ 攝影機控制器及於榮獲德國iF 設計大獎、日本G-mark設計大獎與台灣精品獎等國際大獎於一身的FUN系列數位會議系統,來訪的客戶在體驗過後,均給予高度的評價!

焦點產品

展示焦點之一- HDR-731 IP直錄撥主機,可做影音錄製、影音串流、字幕圖片疊加及靈活的版型編排切換等功能,最多可同時接入四組HDMI或影音串流輸入。具備的兩組HDMI輸出,一組可用於預監,另一組可用於使用者觀看。預監的狀態、版型預覽等功能,方便使用者第一時間得知設備的狀態。

    透過直覺化的Web瀏覽器控制介面,您可根據需求自訂畫面布局,並快速切換顯示模式

此外,HDR-731應用影音串流技術,可同時於Facebook及Youtube等網路平台上進行直播。純硬體設計,只需透過Web瀏覽器即可控制主機,不需另外安裝軟體消耗主機效能,且不需考慮直播主機硬體配備是否足夠,在直播及錄影上更為方便。HDR-731可廣泛運用於教學錄影(遠端教學、數位課程)、公司教育訓練(直播教學、新人訓練) 、會議紀錄、網購直播及電競直播等。

(了解更多HDR-731 錄播主機)

IP錄播解決方案架構圖, IP recording, diagram

卡訊另一亮相新品為HDS-720 網路影像控制器,可快速便利地作影像追蹤功能。透過Web瀏覽器即可連線設定IP攝影機,並可預覽攝影機畫面,方便使用者設定定位點。HDS-720可儲存多達1,010個預設點 (1009會議單體預設點及HOME點)。習慣實體搖桿控制攝影機的使用者,可外接RS-485攝影機遙控盤,也可透過TCP/IP或RS232連接會議主機作連動追蹤控制。議會廳、會議室、宴會廳、禮堂等需要控制IP攝影機雲台等的場合,都非常適用。

KOBA SHOW, 韓國, 展覽, 會議系統, 影像追蹤
KOBA SHOW, 韓國, 展覽, 會議麥克風, 會議系統

可應用於各場域訊息發布的MT-2多媒體定時播放器,透過Web瀏覽器連線控制,可預設多種排程包含當日時程、 周循環、特殊活動等。支援上傳多種MP3、MP4、WAV等多媒體檔案,HDMI輸出顯示也可呈現電子時鐘、天氣、空氣品質、排程撥放等相關訊息。連接BXB伺服器即可進行即時地震預警的推播功能,讓MT-2多媒體定時播放器有更多元的應用 (了解更多MT-2)

定時鐘, 架構圖, 系統, 解決方案, 廣播

BXB品牌於韓國在地發展已近20年,在Dongkuk Media金東範先生的帶領下,我們致力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與週全的售前/售後服務,已擁有相當高的市佔率。再次感謝韓國夥伴的熱情參與支援,讓本次展會圓滿成功!卡訊的新產品與解決方案也即將於7月的infoComm北京與9月的infoComm成都與印度展覽登場,請持續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