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馬尼拉研討會報導- 「AV/IT整合-現今與未來」

因應AV/IT網路化影音傳輸的整合新趨勢,卡訊電子位於菲律賓的代理商Fil-Nippon科技公司(FNTSi)攜手策略夥伴Globaltronics,於菲律賓馬尼拉Bonifacio Global City (BGC特區) 新落成的共同工作空間CLOCK IN舉行為期三天的研討會「AV/IT整合-現今與未來」。卡訊業務課長Selena受邀擔任科技趨勢的講者之一,講解BXB如何將網路化的影音傳輸運用於校園,以及視訊會議系統的嶄新體驗。

以校園為應用案例,卡訊電子分享其ICP-5100多媒體發佈系統涵蓋環境控制、影音廣播、指揮中心與安全控制四大功能;在環境控制的部分,可結合老師教學需求,把講解內容投放出來並可同步錄製;在影音廣播的運用,學校可以設定自動排程,將日常作息與考試活動事先設定好,即可全自動播放;指揮中心則是利用物聯網的特性,把廣播副控站與監視系統的影像都拉到會議室,即可將會議室的視聽設備轉變為指揮中心,用於校園賽事活動的總指揮基地或是緊急狀況的應變中心。

現場也規劃了BXB Qcon視訊會議展示中心,讓所有蒞臨的賓客體驗個人式收音麥克風的語音清晰度與自動發言者影像特寫的便利性,克服了市面視訊會議常面臨的環境雜音與回授干擾,以及攝影機聲音定位不夠精準的困擾。有興趣的民眾也可與BXB代理商FNTSi預約參觀體驗。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