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業案例】Okuma寶熊漁具採用卡訊Qcon視訊會議系統

【撰文/ 業務三部】

BXB卡訊視訊會議系統應用於企業商務

▶︎ 安裝地點

寶熊漁具-台灣總公司、大陸分公司

▶︎ 安裝產品

  • QCU-100 視訊會議主機 x 4HDC-611
  • 高解析USB攝影機 x 4FUN-6314
  • 桌上型列席會議麥克風 x 13

使用單位

寶熊漁具是台灣自有品牌,致力於滿足不同釣魚人需求。寶熊創立之初,面臨各種困境,但藉由創辦人所表現出堅忍不拔以及實事求是的精神,走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在所有釣具品牌中獨樹一格,現在銷售管道更是遍及全球,成為台灣品牌走出世界的標竿。現在的寶熊漁具,聆聽、學習不同國家的釣魚經驗,找出尚未被滿足的需求並不斷的往此目標邁進。所有釣魚人都在追求高品質、可靠、具先進技術的產品,寶熊深刻體驗釣魚活動的無限可能,並且將以此為己任:「追求卓越永不止息」There is no stopping Okuma。

單位需求

寶熊漁具產線及銷售據點遍及全球,為了讓分公司之間的商務溝通更有效率,需有一套聲音影像清晰、連線穩定的系統來進行視訊會議的傳遞處理;且在會議進行的過程中,能夠支援許多的電子檔簡報。此外,除了需要進行公司內部的會議商討,也會有教育訓練的需求,同樣希望能夠透過視訊會議,建立一個國際化同步教學的系統。最重要的是,希望能夠跟寶熊一樣,是一家提供高品質設備的台灣在地品牌。

BXB卡訊視訊會議系統應用於企業商務

解決方案

針對寶熊漁具提出的需求,多方比較後,卡訊的Q.con視訊會議系統視為最佳選擇。Q.con視訊會議系統是卡訊近年來開發的視訊相關系統之一,它繼承了旗艦款會議系統的收音品質及多種會議模式,並搭配目前最新版FUN會議麥克風以及高畫質的攝影機,從此視訊會議室不只是視訊使用,平常也能成會內部會議討論的空間,達到一體兩用的超值效能

Q.con為了使用者便利性,功能設計上費了許多心思。會議期間,可自動追蹤發言者影像並進行特寫,不須擔心其他同仁私下討論的畫面成為影像的一部份。聲音上,更搭載DSP處理晶片,能夠聲控啟動、指向性收音、自動增益。且使用單位不再需要重新習慣一套新的操作介面,Q.con可搭配市面上許多常見視訊軟體如:Skype、Hangouts、LINE等,讓使用者以最輕鬆方便的方式,快速升級舊有會議空間,立即享受高品質的視訊會議。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未來發展

此套系統專注在影像及聲音的處理上,未來不只是進行視訊會議或是遠端教學,更能搭配BXB的HDR-731直播錄播主機,將會議或是教育訓練過程進行同步直播、錄製轉存,達到行銷及訓練系統化的目的。高品質的聲音影像搭配網路化的系統,具有無數的可能性,更能符合各大單位不同情境使用。

客戶證詞

寶熊-資訊部林課長表示:「卡訊的Q.con確實提升台灣與其他國家據點的會議品質。目前已多次使用在台灣、大陸、美國等地的多方連線,不但有著高品質的影像聲音傳輸,且能夠使部分無設備的單人據點也能加入會議,使得視訊會議的效益大大提升。」

欲知更多Q.con的特點介紹與應用情境,請至卡訊官網產品介紹區與觀看3分鐘短片,有任何專案規劃與需求,請來電/來信洽詢。 Tel:(07)970-3838 E-mail:bxb@bxb.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