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訊2023展望:共融共好,再創多贏新局

Win-win-2023-Cover

用科技打破溝通的疆界

AVIoT 影音物聯網 整合為技術核心,BXB 卡訊電子提供「智慧辦公室」與「智慧教室」的解決方案。使螢幕、視訊攝影機、會議麥克風、筆電、無線簡報等,皆可互聯互通,更便捷地分享資料與多點互動。不論是視訊會議、直錄播、遠距教學與聲音廣播等等,都可以感受高效溝通的數位情境。

此外,BXB 卡訊電子持續導入新興科技在產品研發上,將 AI 影音辨識與 ChatGPT 生成,深入智慧會議室與辦公室應用中。卡訊已導入 AI 影像追蹤,攝影機可跟著主講人移動,並進一步研發聽聲辨位技術,自動調整追蹤位置,精確捕捉面部表情,實現遠端與現場會議同步。從錄播系統擷取的影音紀錄,可透過語音轉文字(STT)技術轉換為文字形式後,再由 ChatGPT 提取重點並使用關鍵字檢索,提高會議效率並確保資訊傳遞精準。

Win-win-2023-1

用心打造和諧永續的空間

洪誌臨 總經理表示,公司與組織若要長治久安,數位轉型是必要的。這幾年卡訊持續感受其效益,未來也將投入更多資源推動數位轉型,並持續 ESG 實踐與商業模式拓展

  • 持續導入智慧會議室,擴散數位轉型價值
    日月光/上銀科技/鋐昇實業/聚紡/達茂營造/晨間廚房餐飲/媽咪樂居家清潔/縺騏/凱亞養殖/亞灣新創園/中山大學/輔英科大/臺大實驗林
Win-win-2023-2
  • 「創造價值、利益平衡」的永續經營目標
    • 環境保護:進行碳盤查和減碳措施,鼓勵供應商優化ESG表現。此外,今年將重新配置辦公環境,並增設新風機提高室內空氣品質。
    • 社會責任:持續關注員工福利和社會貢獻,提供更好的薪資待遇與工作環境,並鼓勵員工參與公益活動。
    • 公司治理:優化內部數位流程,透過 Salesforce 整合 ERP,檢視業務行銷效益,縮短銷售週期並提升營銷決策效率。同時,利用 RPA 機器人優化供應鏈品質和生產計劃,提高產品競爭力。
  • 以「共感」為服務價值,佈局多元新發展
    • 拓展北部據點將於 臺北創新實驗室 設立服務據點與 Showroom。不僅能提供北區客戶更快速、更貼近需求的服務,也佈局卡訊未來十年發展。
    • 進軍B2C電商:為了更貼合終端使用者(end-user)的需求,我們將創立電商自有品牌與選品平台,以知識型電商提供消費者多元選擇,擴大客群並拓展業務領域。
Win-win-2023-4

共融共好.再創新局

在這數位轉型與AI賦能的大潮下,數位化的高度與智慧化的深度,將是外界評判我們的重要指標。卡訊電子為產、官、學界的賦能,產生新的競爭優勢。因為我們交付的是一個數位環境的使用方法,而不是一套冰冷的設備,進而改變了組織的協作方式,更強化團隊的思維。卡訊電子是以優化「使用者情境」作為設計方向,真正解決客戶痛點與滿足需求,透過將影音場域的價值最大化,落實數位空間的科技應用。

卡訊電子多年來,持續迭代優化自家的產品和服務,為使用者帶來更直覺式且全面性的智慧會議體驗,已幫助許多企業與組織單位,邁向數位轉型之路。在嶄新的一年,卡訊電子以【共融共好】為使命,為客戶夥伴們提供絕佳方案與優質服務,攜手再創多贏新局。

Win-win-2023-04

智慧會議廣播,找卡訊

BXB 卡訊電子,台灣市佔第一的會議系統領導品牌。成立於1991年,卡訊秉持著「 用科技打破溝通的疆界」之理念,與「Best X Best」的精神,持續推出優質產品,致力打造最佳數位化校園,也為企業展現高品質的智慧會議室,提供客戶最優質的創新解決方案。在台灣市占率高達六成、行銷全球超過五十個國家,並榮獲經濟部國家發明創作獎、德國 iF 設計獎、日本 G-mark 設計獎,並多次獲得台灣精品獎,更在去年公司營收成長25%,為國際知名度與台灣經濟帶來更多貢獻。

如果您覺得,每次開會依然聽不清楚、看不明白?在數位轉型之路卡關?不妨告訴卡訊,我們會提供最佳方案給您參考!

BXB 卡訊電子 為國內會議系統、廣播系統第一領導品牌,結合網路化影音串流技術及新興科技,廣泛應用於 智慧會議室 | 數位化校園 | 智慧教室 | 智慧工廠 | 車站廣播,市占率高達 6 成、行銷全球超過 50 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