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訊 30、齊心向前」歲末尾牙饗宴

因 2020年 疫情肆虐導致春酒停辦,卡訊夥伴們已經一年沒有好好相聚談天、享用美食了。感恩近期疫情趨穩,我們得以順利舉辦歲末尾牙,並以「感恩凝聚致敬」為主題,團聚在一起,共同邁向卡訊的第 30 年。卡訊自代工走至數位轉型之路的這些年,實屬不易;藉由這次的尾牙,我們感恩一直在身旁支持我們的親友、致敬如此努力工作和生活的自己,並希望能凝聚更深厚的情感與能量,齊心向前,讓卡訊更加耀眼精彩!

業務一部助理- Sola:這是我第一次參與卡訊尾牙,也是我人生中首次挑戰擔綱主持人的角色。總覺得如果短暫的人生旅途中就這樣平淡過下去好像有點無趣,便自不量力報名擔任主持人,由於從未統籌過活動,也未曾有過主持經驗,即便如此,很幸運地是我身邊有同仁們給我許多幫助,真的很感謝福委們與工作人員在工作忙碌之餘一起籌備活動,也非常感謝熱情參與的卡訊同仁們,謝謝各位給我一個美好的回憶,希望自己能夠與卡訊一同成長,2021 與更未來的卡訊同心同力、再創輝煌。

董事長助理- Tina:來到卡訊已經 20 年了,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滿懷感恩的心,千言萬語除了感謝還是感謝To Jerry:我也許不是最出色的員工,而卻是我最崇敬的智慧領導這麼多年了,謝謝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援和信任也因為睿智的決策,為公司和工作帶來高效率的成長。同時祝福更上一層樓!To Penny是妳指引我走出第一步去學習電腦操作,幫助我找到以後的路,謝謝妳千言萬語表達不了我的感激之情,我只能說,我已銘記在心。

我是個幸運的人,有人給我關懷,有人給我幫忙,有人送我溫暖,這些人就是我的同事們,我將無法忘記你們的幫忙。我滿懷感恩的心,對你們表示我最誠的感謝最後,我還是要再次感謝我生命中的大恩人吳總感恩你也謝謝吳太太

業務二部經理- Uly:這次的尾牙活動實屬不易,除了需面對疫情的風險,卻又背負著眾人的期待,縱使只有百年哈哈獎,能有機會參加真的相當開心。一到會場,就看到這麼多同事用心安排與設計巧思,讓坐在台下的我也跟著熱血起來。藉由這個機會,也認識到許多鮮少機會碰面的同事,更希望透過杯觥交錯來傳遞對大家的感謝,讓卡訊繼續向前走

視覺設計專員- Hazel:在疫情肆虐之下,非常感謝公司今年還是如期舉行尾牙,許多同仁們也在工作忙碌之餘,盡心盡力地協助統籌活動;也非常感謝福委與主持人的用心,設計的遊戲精彩有趣且老少皆宜、音樂舞蹈表演豐富,也因為如此精彩的活動,使得這次的尾牙賓主盡歡、圓滿落幕。希望今年大家能克服疫情的困境,繼續一同努力、再創佳績。

研發助理工程師- Jasmine:人生中第一次的尾牙,竟然就中了頭獎,感覺非常不可思議。首先,謝謝兩位辛苦的主持人還有福委們,在百忙之中,帶來如此精彩的表演,精心設計了許多小遊戲,讓大家玩得非常開心,相當不容易。再來,也要謝謝卡訊讓我有機會參與這次尾牙,期許 2021 年,卡訊這個大家庭能夠在大家的合作下,一飛沖天、邁向高峰。

研發後端工程師- Joe:出生至今 26 年,沒有一次抽獎得主是我的名字,統一發票、刮刮樂最多也就  200 塊,當吳總唸出我的名字時還是不可置信,上台時幾乎是跳著上去。感謝這次尾牙的組織團隊,提供許多有趣的節目,讓台下的觀眾樂不可支,暫時忘卻疫情帶來的無奈,尤其敬佩兩位主持人,放下了包袱只為了讓尾牙圓滿落幕。最後感謝研二同事平常的照顧,大家準備吃好料吧!新的一年祝福卡訊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