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訊家庭日─苗栗一日遊

撰文/Henry Hsiang

        今年繼2月份的員工旅遊後,公司因新產品研發、參與國內外的展覽等等,直到11月才讓卡訊的大家一起聚一聚。此次機會難得,除了讓員工們在忙碌之餘有機會可以帶著家人一同出遊外,藉著與公司同事的家人交流,增加公司凝聚力與親密度。此次的行程主要是體驗台灣在地風情與文化之美,早上來到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台灣香皂的生產地。在當地除了可實際看到香皂的產線,並透過影片了解香皂製造的方式外,整個工廠周邊被包裝成觀光景點,有著異國峇里的草屋與沙灘,十分適合欣賞風景、散散步。

image5

        隨後來到「東里家風」用餐,雖然老闆一直說這只是一些家常菜,但個人認為蠻好吃的,有媽媽的味道。飯後的重頭戲 ─ 爆笑鄉土劇更是本次出遊的高潮。搞笑的劇本配合導演誇張的動作,BXB的各位演員也不計形象的賣力演出,全力配合導演完成了一部屬於BXB的鄉土劇。在那一個小時裡,在東里家風三合院的院子裡,真的讓我看到各位同事不同於坐在辦公室的一面,大家邊演邊笑,並有攝影師留下影片及照片,大家笑的和樂融融,讓我深感BXB是個歡樂的大家庭。

image2

        最後一站來到台灣玻璃博物館,館分一二樓,裡面擺了各式各樣的玻璃藝術品,還可看到師傅現場表演玻璃藝術品的製作過程。除了玻璃博物館,外面還有一間玻璃打造的媽祖廟,十分美麗。當然除了給大朋友的娛樂外,給小朋友的娛樂也不能少,除了孩童遊樂區外,還有著玻璃迷宮 ─ 黃金隧道等著各位大小朋友一同闖關。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卻讓大家有個滿滿的回憶。個人覺得可惜的地方是自己並沒有把一二樓所有的藝術品一一觀賞完畢,也許假以時日會帶著家人再度來訪。

image1

        最後大家一同在媽祖廟的外頭來個BXB大家庭大合照,為此次的旅程畫下句點。雖然短短一天的行程就此結束,但我想大家都是帶著歡笑度過這美好的一天,期待下次大家一同相聚,再一起度過歡樂的時光。

image6

花絮:

image2

BXB大家庭裡的外國朋友Hectors男扮女裝一同參與演出, 增加了不少笑果

image4

最佳男主角-Mickey,活潑逗趣的肢體語言,也為整部戲增色不少。

image7

國內業務課長-Vivian,這次犧牲了她苦心經營多年的氣質優雅的形象,上場詮釋了戲份頗為吃重的媒人婆角色,過程也為大家帶來了不少的笑料。

image3

最佳女主角-小偵,平日鮮少在大家面前表演,一登場,她自然嫻熟的演技即刻跌破了大家的眼鏡,可說是深藏不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