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卡訊家庭日-和諧節奏與美妙生態的溫馨時光

familyday-2023-01

為使 BXB 卡訊同仁與家屬能更緊密聯繫彼此之間的感情,達到工作與生活平衡的目的,卡訊每年都會舉辦員工家庭日。在熱情的八月暑假,誠摯邀請所有同仁及家人們一起來參加,共度美好快樂的星期六,留下難忘的回憶!

BXB Family

在熱情的陽光下,同仁們友愛的笑容,卡訊家庭日來了!這是一個所有卡訊人都期待的日子,一個凝聚情感、分享歡笑的時光。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們攜手同樂,一同探索美好旅程。BXB 卡訊電子一直是個充滿活力和創造力的大家庭,而員工家庭日,就是遠離不必要的喧囂,讓家人與我們更加親近,也是展現凝聚力的最佳時刻。

暢玩歡樂國度

旅程首站,就是著名的台南「十鼓文創園區」,這裡有著各種不同的藝術景點,例如:魔法工廠、天堂上的鞦韆、煙囪溜滑梯、蜜橋咖啡館,在這座大人版的遊樂園,無限暢玩,同仁與家人們共同分享喜悅。

整點時,我們齊聚一堂體驗「十鼓擊樂團」的表演,他們用擊樂的節奏,將我們的心弦一一觸動,帶領著我們進入活力和熱情的音樂世界。團員們各司其職演奏出動人旋律,展現出絕佳的團隊合作,就像我們卡訊一樣,不同的人才融入其中,綻放璀璨。

共享溫馨餐桌

與同仁的家人們共同用餐時刻,更是家庭日的一大亮點。大家圍坐在一起,分享著笑聲和佳餚,交流著工作上的趣事與生活中的點滴,這種親近感,讓氣氛變得輕鬆自在,也讓我們更加了解彼此,也更加珍惜這份溫暖的情誼。

在卡訊這個大家庭中的每一位夥伴,不論是在工作上的困難,還是生活中的歡樂,我們都能在這樣的氣氛下,相互扶持、共同成長。

感受生態美妙

接著來到「四草綠色隧道」,我們遵循指示穿上救生衣,搭上觀光漁筏,藉由導覽人員解說,帶領我們走進大自然的懷抱,近距離觀察了紅樹林的生態。穿梭在綠意盎然的隧道中,呼吸著新鮮的空氣,使心靈獲得舒展,讓我們不禁思考人與環境如何永續共存,也使我們更加尊重和珍惜這片美麗的土地。

品嘗甜蜜小吃

最後,我們一同品味了「安平豆花」的美味。這份甜蜜,不僅來自於豆花本身的口感,更來自於我們在一起的歡笑和愉快的時光。每一口豆花,都是我們友愛的延續,每一分歡笑,都是我們熱情的交流。

編織精彩篇章

卡訊家庭日,是我們共同的故事,是我們歡笑的紀錄!讓我們更加明白,我們不僅是一個工作團隊,更是一個充滿熱情和友愛的大家庭。這次活動,使我們更加緊密地連結在一起,也因為這些美好的時光,讓我們心靈更加豐富。

感謝每一位參與的同仁與家人,期待未來,我們將繼續用熱情和友愛,共同編織著屬於卡訊大家庭的精彩篇章。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familyday-2023-02

BXB 卡訊電子 為國內會議系統、廣播系統第一領導品牌,結合網路化影音串流技術及新興科技,廣泛應用於 智慧會議室 | 數位化校園 | 智慧教室 | 智慧工廠 | 車站廣播,市占率高達 6 成、行銷全球超過 50 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