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訊尾牙與您一年一絮

【撰文/ BXB同仁】

今年的卡訊尾牙以「卡訊27,再創佳績」為主題,在喜氣洋洋 的「紅色」氣氛下,由兩位美麗氣質的主持人展開尾牙序幕。

Stacy:身為福委的一員,年終尾牙是一年當中最重要的事之一,整個流 程跑下來,讓我深深感受到,要完成一場活動真的很不簡單。卡訊真的 是人才輩出,大家拿出自己的專長,讓尾牙表演非常精彩豐富。桌上菜 餚是否美味,好像也變得沒這麼重要,重要的是,看著同仁們於工作之 餘,加緊空檔努力排演,發揮強大的團隊力,在舞台上散發自信,為的 就是讓大家看得賞心悅目,真的很感動!四位主持人台風穩健又不時展 現幽默,也是讓尾牙圓滿的大功臣。我也感謝福委成員們的付出,共同 完成一場活動雖然辛苦,但成就感是無價的!

Emily:今年尾牙肯定是個永生難忘的一年!第一次站在眾多貴賓以及同仁 的舞台上擔任主持人的角色,內心十分緊張以及興奮,還好節目開始之時 有與福委、同仁們帶來一段開場舞的表演,讓我舒緩情緒、忘卻緊張,此 時不禁想起小時常聽到的那句「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還真的是這 麼一回事,除了表演、遊戲、抽獎間的綜藝哏以外還多些許戲劇對話的安 排,準備時不斷的會議及討論、利用下班時間的演練,都是為了讓整場活 動更活潑有趣,願來參與的貴賓同仁們都能夠帶著愉快的心情到結束。然 而在節目的進行中仍然有預想到的意外,如:小朋友玩得太high場面難以 控制以及現場投影片的播放、音控的時點都是需要在簡短的時間內應變措 施,幸好都應變的還不錯,大家也都滿面笑容。在此,很謝謝我的夥伴馨 婷,在繁忙的工作以外,還擔任剪接音樂及演繹綜藝咖的感覺給我揣摩, 也謝謝小天使Rita很熱情地給予鼓勵及協助遊戲活動的進行,最後,謝謝公 司及福委們的安排,讓同仁夥伴們能夠在舞台上勇於表現,呈現另一面的 自己,想必藉此機會後,我依然有自信的站在舞台上。

Dora:看完大家的表演,認真的覺得公司有很多人非常的有舞蹈細胞,相 信哪天不待了也不愁找不到工作。而對於我們這組的表演,不是我要長他 人志氣滅自己威風,第二組的實力實在太過強大,我方的長矛大刀如何敵 得過他們的長槍大砲啊?!所以這次沒奪冠也不用太過灰心,在這裡可以建 議那些灰心的同仁,明年尾牙可以自己組隊毛遂自薦捲土重來,加油!

Michelle:今年尾牙多領了一個久任員工獎,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我也 進公司五年了,我要感謝我的主管Vivian,把我從甚麼都不會,教導到現 在漸漸能夠獨當一面,生活上當我遇到問題時,她也像姐姐般分享她的經 驗談給我,受益良多,同時也很感謝業一部的同仁Joanne及冠君,在工 作上我們彼此間可以互相幫忙,相互成長,我相信我們部門同仁大家同心 團結一致,一定可創下更好的未來!

Scarlett: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尾牙,很享受福委們準備的每個活動橋段, 過程很精彩也很有趣,好久沒有看到那麼多小孩子在會場失控飛奔,增 添了許多過年鬧哄哄的喜氣。最值得一提的是,準備尾牙表演的過程中, 與資材的合作非常好玩,排練過程很歡樂。剛開始大家都很靜默,也很 害羞,然而,當大家越來越熟悉彼此,對話也越來越多,點子也越來越 有趣,不管結果如何,大家一起譜出完美樂章,絕對是最可貴的回憶。 我們超棒!最後,一定要謝謝吳總以及謝謝卡訊,讓我有榮幸得到尾牙 頭獎,也很感謝Jerry讓我有機會加入卡訊,過程跌跌撞撞,但是我體會 到自己的成長。同時要謝謝我的工作夥伴們-Roger、Laby、Corinna、 Tony、Max及Jia-sian的指教,從你們的身上都看到不同的優點,我也學 習不少。也謝謝Ting、Stacy、FAE、國外業務們以及其他被我煩過的夥 伴,因為有你們的協助,才能共創卡訊更厲害的產品以及更美好的未來。

士玄:今年是第二次參加公司的尾牙,也是第一次在尾 牙登台表演,表演前,看各組濃妝豔抹,使出各種渾身 解數粉墨登場,令人好不驚艷,輪到我們組別表演時, 組員們個個賣力表演,將平時在台下所練習的一一展現 ,熱汗淋漓的散播歡樂給大家,最後在激烈的競爭下, 我們得到第一名的殊榮,很是開心,非常感謝夥伴們平 時的互助與努力,未來的一年,大家要比去年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