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訊28、匯智齊發」- 尾牙花絮

【撰文/ 總經理辦公室】

卡訊2019的關鍵字是「人才」,期望將公司每位人才的智慧發揮地淋漓盡致,讓同仁與公司發展皆能飛向高峰。因此,今年的尾牙以「卡訊28、匯智齊發」為精神,並以「感恩」為主軸,體恤每位卡訊同仁這一年來的努力付出與家人們平時的支持打氣。有別於以往的尾牙氣氛,讓卡訊同仁與貴賓們皆深深感受到溫馨與和樂。讓我們來看看他們內心的感動!

BXB卡訊28年,匯智齊發

「卡訊28、匯智齊發」,每個手印都是卡訊人的智慧,匯集成群的智慧,期許可讓卡訊飛向另一高峰。

Patrick:

這次不僅是我第一次的卡訊尾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尾牙。而這個第一次的尾牙我就與薇安擔下了主持的重責大任,在尾牙前一個月就積極地與福委們討論活動流程,而福委也非常信任我們,接受了許多我們的想法,包括抽獎方式、遊戲方式等,讓我們有非常大的自由發揮空間。尾牙當天,可以說整場活動賓主盡歡。看見同事們各式各樣的表演影片與熱情參加遊戲的樣子,都讓我更有成就感。雖然無法與同事們在台下把酒言歡,但能以這種方式參與公司尾牙,也是我難以忘懷的回憶。非常感謝福委的協助以及每位同事當天的熱情參與,讓我的第一個尾牙如此地與眾不同。希望2019我們能夠一起再創巔峰!

BXB卡訊年終尾牙

彥達:

很高興能夠在成為卡訊成員的第一個月就參與如此溫馨歡樂的尾牙。之前雖然在一家有1,000多人的上市公司工作,縱使席開200多桌(含眷屬、貴賓等),又有明星藝人的主持與表演,可是那種氣氛還是沒辦法像卡訊尾牙這樣,大家都像家人一般,用「水乳交融」來形容都不為過。很感謝Jerry邀請我進入卡訊這個大家庭與大家一起共事。已成立28年的卡訊就像28歲的充滿精力的年輕小夥子,蓄勢待發,等著大展鴻圖那樣地活力十足。從創辦人吳總致詞開始,到幾乎各部門全員上台的表演與Jerry、Penny表演娛樂同仁與貴賓們,直到最後的加碼抽獎,是一個很完美的餐會。希望明年尾牙能看到更多卡訊成員加入,讓卡訊成長茁壯!

Adam:

很榮幸今年擔任攝影紀錄,紀錄尾牙整場活動,在鏡頭底下看到了同仁們不一樣的一面,充滿活潑、歡樂的氣氛,也將當下的氛圍用照片的形式保留、分享給大家。還有最棒的抽獎環節,很幸運地在忙碌的拍攝中,上台抽中了尾牙的第二大獎,非常開心、激動。最後感謝公司、福委、主持人、同事夥伴們,讓我能參與到這麼棒的2019卡訊尾牙,我愛卡訊!

岡陵:

今年卡訊尾牙的主題為感恩,這次有別以往,以不侷限的方式讓各部門以感恩為主題來發想表演方式。我們資材部在部門同仁集思廣益討論下,決定以日常工作KUSO的形式和活動照片輯來呈現這次感恩的影片內容。拍攝期間,可感受到部門同仁的向心力和團結感很強大,尤其當看到許多部門聚餐或是公司活動的照片時,心頭真的是暖暖的!經由大家集思廣益製作完影片後,真的很感動!同時,這段影片真的也是用來送給部門同仁們的感恩禮物-資材生存之道之角色扮演和溫馨相聚,也很開心與公司全體同仁和與會來賓一同分享。尾牙當天,也看到其他部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如:試作不同的職務角色、以拍片方式答謝主管和同仁、甚至使用俏皮的抖音APP製作影片,都是活潑生動而且有溫度的。這次的尾牙真的很不一樣也很溫馨,感謝福委們的精心安排,尤其每年吳爺爺發紅包和感謝資深員工的橋段,都可以感受到卡訊以人為本的正向感恩精神。期待下一次的尾牙活動。

BXB卡訊年終尾牙
BXB卡訊年終尾牙

每年的吳爺爺發紅包時間,所有大人小孩都能感受到歡樂的過年氣氛

Alan:

很高興第一次參與卡訊的尾牙,而且可以跟家人一起參加,這樣的感覺很幸福、很有家的感覺。大家都很努力地準備表演,主持團隊是最辛苦的,讓尾牙活動可以順利進行並圓滿結束。這次的主題是感恩,整個活動很溫馨,結束時還有員工與眷屬的大合照。卡訊就像一個大家庭,讓員工可以在這保護傘裡面安逸的生活,希望未來可以繼續努力跟著卡訊的腳步走下去。

百瀚外語 許哲豪總經理:

很高興第一次參與卡訊的尾牙,而且可以跟家人一起參加,這樣的感覺很幸福、很有家的感覺。大家都很努力地準備表演,主持團隊是最辛苦的,讓尾牙活動可以順利進行並圓滿結束。這次的主題是感恩,整個活動很溫馨,結束時還有員工與眷屬的大合照。卡訊就像一個大家庭,讓員工可以在這保護傘裡面安逸的生活,希望未來可以繼續努力跟著卡訊的腳步走下去。

BXB卡訊年終尾牙

卡訊創辦人吳總感性的開場致詞,揭開了「卡訊28 匯智齊發」尾牙的序幕

BXB卡訊年終尾牙

鼎新電腦 古馨如總經理:

吳創辦人在台上的第一句話:「人是我們卡訊最重要的資產,感謝在場每一位卡訊的同仁以及在座的每一位好朋友,因為有您們,才有今天的卡訊!」一段感性的開場談話,揭開了今年「卡訊28 匯智齊發」尾牙的序幕,但讓我心中更多的感動是,卡訊的尾牙活動,更像是一場感恩晚會、一場歡樂家庭日、一場屬於卡訊每一份子的慶功宴。感謝我的好朋友Penny董事長的盛情邀約,讓我有機會分享到這份幸福與一個永生難忘的美好夜晚。

順理念穩基
速崛起力創新
集人才展鴻
慧智能 B X B
心協力創精
揚國際佈全

卡訊特別為資深員工們精心製作琉璃的榮譽獎座

舉杯賀這一年來的成果,並期許「好,還要更好」的2019年

最後,讓我們再次回味卡訊人2018的成果與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