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BXB尾牙花絮報導

【撰文/ 總經理辦公室】

今年公司的尾牙表演,各組競爭可以說是前所未有的激烈。從賽前的準備工作,對於內容的保密功夫,除了做到滴水不露外,彼此相互的試探與放出的煙霧彈,也如同在打一場諜對諜的心理攻防戰。而從尾牙當天所驗收到的各組成果,可以說是大家用心投入的程度可見一斑!

Dora:這次很榮幸可以加入國內業務部這個堅強的陣容。雖然大家為了表演犧牲了自己平日苦心經營的形象,但對於能夠把表演結合公益又能博取台下觀眾的歡笑,甚至最後還能順利地拿下第一名的獎金,能參與這麼有意義的事情,我們都覺得非常的驕傲與開心!

Vivian:今年的尾牙表演,我們國內業務部特別重金聘請-Dora”摸蜆利莎”,來擔任此次慈善募款的主持人。大家都玩的非常開心,但”摸蜆利莎”也被大家畫臉畫慘了,可見Dora多麼的受到大家歡迎啊!(因為仇人太多了!哈哈哈……)不過,今年的表演大家真的都很盡心盡力的準備,每組表演都很精彩。但最後,還是由我們國內業務部拿下第1名,大家明年再接再厲囉!

Helen:曾經參加尾牙活動都是坐在台下尖叫觀賞明星表演,第一次參與公司尾牙也加入了表演,從排演中大家暗藏玄機不透露任何消息,但到了會場大家魅力四射舞力全開,將全場氣氛推向高潮,讓我留下深刻的回憶並期待下次尾牙表演。也感謝Tina這次為我們管理部開放尺度穿上馬甲讓現場驚喜尖叫,明年再繼續挑戰前2名拼更多獎金。

Corinna:今年的尾牙不僅好玩兼做善事,辛苦了表演的人,可惜不能讓更多的人共襄盛舉這麼有意義的活動。這次各組的表演都各有特色,展現了不同的巧思和創意。

Selena: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麼好玩的尾牙,每組的表演都好有創意!我們國外業務部以卡訊愛情故事為主軸,用多元文化的方式結合了拉丁舞La Vida Es Un Carnaval 、印度歌舞 Tunak Tunak Tun、阿基師外遇的橋段和迪士尼冰雪奇緣,順利拿下第二名。謝謝大家的支持和捧場,如果有人想要學印度舞的可以私下來找我喔 !

Ting:才進公司一個月就能夠參加這麼溫聲、搞笑、用心的活動,覺得很開心,也更覺得榮幸能成為卡訊的一份子。特別感謝管理部的同仁,在工作忙碌之餘還不斷地抽空排練,雖然辛苦,但練習時歡樂氣氛大大地凝聚了部門的向心力,明年大家一起往第一、二 名邁進吧!

Adam:今年的尾牙活動讓我印象深刻,除了意外的加碼獎金外,還成為第一大獎的得主。我想要說:「我愛卡訊!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在卡訊裡的同事也好、工作上的經驗也好,都會成為生命中值得回憶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