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XB 卡訊電子展現智慧創新力,兩項產品榮獲2024台灣精品獎

taiwan-excellence-award-2024-cover

被譽為台灣產業界奧斯卡獎的「Taiwan Excellence 台灣精品」公布 2024 最新評選結果。BXB 卡訊電子報名的兩項產品「智慧會議室解決方案」、「3-in-1 智慧音箱」,再次全數榮獲第 31 屆台灣精品獎殊榮。經過百餘位專家嚴選,從近千件產品中脫穎而出,在研發、設計、品質、行銷、產製等各個面向,皆展現高度創新價值!應證 BXB 的產品創新與研發動能,緊扣世界潮流、擁有市場高度競爭力。

全球獨步的智慧會議解決方案

在數位轉型與 ESG 風潮持續席捲下,智慧會議室已成為企業極為關鍵的投資項目。卡訊以影音物聯網與 AVoIP 技術為核心,研發出了全球領先的智慧會議解決方案,其情境架構完整、高度整合且相容性極佳。這套方案不僅實現了低碳高效的溝通,更能充分滿足客戶日益增長的需求。完整特色如下:

  • 友善 Web UI 管控介面
    透過 HTML 5 跨裝置介面,使用手機操作無需安裝APP,直覺拖曳和點選呈現,快速建置會議情境和投放內容,大幅降低操作難度,與學習設備的時間成本,人人皆可快速上手。
  • 獨創視覺化簡報模式
    可根據各種會議與研討情境,任意切換不同的畫面呈現模式,可透過指定區域聚焦縮放,讓與會者快速掌握重點,體驗高效溝通,並提升決策效率。
  • 直錄播影音串流
    將您的會議、研討會、培訓課程與新品發表等活動錄製下來,並同步串流直播至各網路平台
  • 雲端視訊會議
    透過高畫質視訊攝影機,多人會議時,每位與會者的臉部表情、演講簡報、教學版書文字、直播時手上拿取的商品,都能細膩呈現,滿足各種以往需要親臨現場的需求。
  • AI 影像追蹤
    以 AI 人形偵測,精準捕捉主講人,使主講人呈現在畫面中央,不受遮蔽物干擾
  • 無紙化會議
    主講人只需要外接筆電或手機,即可將影像同步至主畫面,每位與會者與主講者同步簡報進度。
  • 無線投影
    多個行動裝置或筆電,透過無線網路即時連接,共享一個大螢幕,不再需要額外傳輸檔案,或傳統接線受限位置的困擾,滿足各種無線投影需求。
  • 智慧環控
    只要一台平板電腦,就能即時切換各種會議情境版型、切換訊號源、開關螢幕、攝影機等所有設備。並與會議預約系統對接,可根據會議室預約時間,自動啟動與關閉設備,不再手忙腳亂開啟設備,也不會忘記關閉設備電源,實現智慧節能。

以全面整合的概念,融合無線投影、雲會議、影音串流、AI 追踨攝影、智慧環控等多功能於一體,具備高度相容性,為您提供了無與倫比的會議體驗,實現低碳高效的溝通。

本解決方案已導入眾多企業與公部門機關,如上銀科技、日月光等,期望為更多客戶之數位競爭力與 ESG 目標帶來積極的影響。

BXB-smart-meeting-room-solution

極具創新的 3-in-1 智慧音箱

TRIX 是全球首創 X 型音箱,以創新整合與環境友好為設計基礎,打破傳統喇叭的使用框架,集「藍牙擴音、雙向溝通、智慧聲控」三大核心功能,不僅能播放音樂、發佈廣播訊息,還能控制場域設備開關,為教學環境、辦公室等多元空間帶來嶄新的聲音傳遞體驗。

  • 藍牙擴音傳輸
    透過藍牙 5.0 傳輸,便於即時播放行動裝置音訊,提升教學多元性與商用情境營造的便利性。
  • 雙向語音溝通
    廣播接收方,若有來回溝通或緊急求救的需求,可透過內建麥克風,滿足即時回應,並省去來回奔波的人力與時間。
  • 智慧聲控
    可透過 Google 助理,聲控場域內的設備開關,透過即時控制與回應資訊,大大提升場域使用效益,並達到節約能源的目標。
  • 獨步 X 型專利設計
    TRIX 的外觀源自數學乘號,寓意兩兩相乘、共好和諧的溝通氛圍。同時,經過專業的聲波角度與廣度模擬,聲波在 X 結構間碰撞反射下,透過音箱指向性提升,音場可擴展至半徑 8 公尺,讓頻率響應更加均勻,感受身歷其境的聲效體驗
  • 整合分區廣播
    透過分區廣播系統,可選擇的單區或多區進行播送,避免噪音干擾其他空間與區域
  • 災害應變系統
    整合天氣與空氣品質數據顯示,與自動地震預警廣播,提醒相關人員進行防護措施,守護人身安全
  • 實現綠色音場
    聲音涵蓋範圍倍增,喇叭安裝數量減半,節省設備耗損資源,並減少環境聲音負擔,不影響其他場域的環境品質。

在各種場域,從任何角度,都能享有清晰舒適的聆聽感受。即時播放行動裝置音訊,提升教學多元性與商用情境的便利性。體驗卓越音質、智慧節能,同時兼顧環保和安全。

3-in-1-smart-wall-speaker

Best X Best 價值

BXB 卡訊電子創立於 1991 年,以影音物聯網整合為技術核心,提供兩室-「智慧辦公室」與「智慧教室」解決方案,為台灣設計、台灣製造的 MIT 企業。「用科技打破溝通的疆界」是卡訊的使命,與「Best X Best」的精神,於產品研發、顧客服務與營運提升上,不斷精益求精。持續推出優質產品,晉升台灣精品,躍登事業舞臺。

BXB 卡訊已是國內市佔第一的領導品牌,目前於會議系統與公共廣播系統領域,擁有超過一百餘國的銷售實績案例。產品經全球駐阿拉伯大使館採用,台灣各政府機關、超過 400 所學校、上市櫃公司,如:中央五院、縣市政府、上銀科技、日月光等,亦為卡訊的客戶。我們承諾竭盡所能帶來更優質的產品與服務,帶領全球夥伴們共同成長,朝著「讓世界更和諧」的願景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