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訊深耕專利技術 UFO會議麥克風榮獲國家發明創作獎銀牌

【撰文/ 副總辦公室】

各位或許對BXB的UFO會議麥克風已很熟悉,其獨創性與使用便利之人因設計,已接續榮獲「德國iF產品設計獎」與「台灣精品獎」。很榮幸地,UFO再添第三項獎座-經濟部「國家發明創作獎銀牌」。總經理吳昭文與副總經理洪誌臨親赴頒獎典禮,於智慧財產局洪淑敏局長手中接獲此項殊榮,深感榮耀!

「國家發明創作獎」被譽為我國發明界的最高殿堂,也是台灣創新研發的指標。此獎項致力於拔擢國內傑出的創作者,以帶動國家產業創新發展。UFO麥克風獨樹一格的外觀設計、賦予會議的嶄新概念 (圓融、圓滿、延續),可於商務會議、學術研討、公眾活動、指揮命令的廣泛應用,以及擁有眾多國內外標竿實績案例(台灣總統府、行政院、國防部、交通部、台積電、中華電信、駐全球之阿拉伯大使館等),為獲獎的主要因素。能獲得此獎,也是卡訊創新研發實力受到肯定的證明。

值得一提的是,國家發明創作獎的獎座設計理念,與UFO麥克風的設計理念不謀而合。兩者皆以「圓」為主要視覺印象,代表「周延」、「圓滿」、「優質」,也是卡訊想要UFO麥克風帶給一場會議的氛圍。此外,綠色獎座飛躍轉動的形體,有「積極主動」、「求新求變」的精神意涵,也正是BXB的企業文化之一。我們樂於接受挑戰,且積極地在產品設計與研發上突破以往,精益求精、追求成長。

再次感謝經濟部對BXB卡訊的肯定,讓我們的創新研發力,受到更多關注與賞識! 欲知更多BXB長年研發有成的會議產品,請至BXB官網了解更多。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