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訊再度榮獲台灣精品獎,展現創新卓越與前瞻應用實力!

【撰文/ 總經理辦公室】

第27屆台灣精品獎於11月9日舉行頒獎典禮,卡訊今年報名的三項產品從1,127件產品中再度雀屏中選,代表卡訊的研發、設計、品質與行銷皆受到國家的肯定!至今,卡訊已有18項產品獲得台灣精品獎殊榮,得獎產品涵蓋商用、教育及資通訊服務等領域。一路上的獲獎,對卡訊持續投入創新產品研發及設計有著莫大的鼓勵。

卡訊電子創辦人吳昭文代表出席頒獎典禮,表示:「卡訊花費相當多的時間,讓產品功能與設計達到完美的平衡,並努力站上科技浪頭,加速整合跨領域的影音傳輸應用,使其能更切中客戶的需求,這就是卡訊經營的根基」。綜觀卡訊本次獲獎的三項產品,皆為整合性高且可根據客戶需求設計的系統解決方案,並與市場當前瞄準的資通訊物聯接軌。本文即針對兩項卡訊主力的解決方案產品作闡述:

BXB卡訊Q.con視訊會議解決方案

商務溝通的好夥伴- Q.con 自動影像追蹤視訊會議解決方案

市面上的視訊會議產品,普遍需要每位連線通話者皆使用專業視訊設備,但設備的價格昂貴,也無法支援主流通訊平台。而Q.con可解決以上問題,提供一個高品質與更貼近使用習慣的升級方案。Q.con的自動影像追蹤功能,可自動判定發言者音源並特寫畫面,清楚傳遞講者的臉部情緒細節,避免私下討論的畫面與聲音被對方完全掌控,有效提升談判優勢。

BXB卡訊Q.con視訊會議系統情境應用

 此外,Q.con支援Skype、Hangouts、LINE、Wechat等主流通訊軟體,享有與平常使用習慣同樣簡單的開會體驗,更可不被傳統視訊設備所限制。優越的智慧聲音處理也是Q.con的一大特色,搭配的心型指向性麥克風可精確判斷發言者人聲,周遭異音如鼓掌聲及私語聲不會誤啟動麥克風,更可調整收音範圍,確保私密討論不被收入。智慧聲控啟動更可輕易解決發言人忘記按下發言/取消鍵的窘境,使會議得以順暢進行。

BXB卡訊Q.con視訊會議解決方案架構圖

卡訊跨入物聯網與智慧控管領域的代表作- ICP-5000 智慧校園IP化教學、安防、環控解決方案

ICP-5000是透過IoT、雲端處理與大數據整合多媒體訊息發布、緊急求救、防盜監控、雙向對講與環境監測管控等功能。亦可作整點報時、日常作息等時程的預約排程並自動播放至場域的液晶電視、電子看板、跑馬燈等。

BXB卡訊ICP-5000系統架構圖

為了增加遠端控管的效益,管理者可使用內線/固網電話進行遠端訊息廣播或使用卡訊自行開發的行動App,進行無線串流語音廣播,即時下達指揮訊息,提升應變效率。ICP-5000亦可實現環保節能的目的,可智慧化控制影音、電燈及空調等設備,確保用電安全;透過大數據分析,可統計用電量,清楚得知用電情況。

BXB卡訊ICP-5000 APP行動控制介面

ICP-5000與場域的會議室整合之後,會議室不單單只是做一般開會使用,而是可轉變為立即決策與下達指令的應變指揮站。決策者可直接使用會議室內的麥克風進行廣播,將應變效率發揮至最大化。

我們由衷感謝經濟部國貿局與外貿協會一直以來對卡訊的支持與肯定,讓卡訊的產品在國際上能發光發熱。對於每一次的得獎,卡訊皆視為推動公司創新開發的動力。在商務溝通與智慧校園領域已耕耘多年,卡訊今後亦更加努力,投入更多心力在精進未來創新產品的研發與設計上,以提供客戶更優質的解決方案,滿足學校與企業多元的需求,並為台灣經濟與國際知名度帶來更多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