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訊在乎女性員工的需求- 吳珮蓉董事長榮獲女性創業菁英組亞軍!

【撰文/ 副總辦公室】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辦理「女性創業菁英賽」已邁入第六年。為的是表揚女性經營者的企業經營歷程與創新模式。很榮幸卡訊吳珮蓉董事長獲得「菁英組亞軍」的肯定!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胡副處長貝蒂親自至頒獎典禮現場頒獎,這給予吳董事長與卡訊極大的鼓勵。

身為卡訊第二代接班人,吳董事長身負重任與壓力,讓卡訊從原本OEM的商業模式,轉變為創立BXB商標自產自銷,並引導公司走向創櫃之路。這段路程充滿著艱辛與挑戰。但吳董事長高執行力、毅力、意志力與正向思考的特質,帶領著卡訊員工,發揮「女力」的無限潛能與「美好的力量」。吳董事長相信,女性擁有的細心、柔性領導力量與獨特的韌性和毅力,也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在事業上有所成就。

「女性經濟力」在卡訊企業內部顯而易見。卡訊全體員工中,女性員工的占比高達67.9%。而15個課部門中,即有8個主管為女性。 身為一位女性,吳董事長可充分體會女性員工在職場上的需求。因此,許多現今社會存在的「職場性別歧視」、「因結婚生子而離職/被解雇」、「產後復工困難」、「女性失去自我價值與自我認同感」等情況,在卡訊並不存在。一直以來,吳董事長對於女性員工的工作環境與升遷給予高度尊重與重視,不但在成就上給予肯定,且提供友善的女性職場環境,讓員工兼顧家庭與事業,發揮所長,最終在工作上獲得成就感與自我認同感。

感謝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對卡訊的經營成果給予肯定,也感謝頒獎典禮當天特地前來與我們分享喜悅的江義忠先生、江佩芸小姐、香港商法蘭克福新時代傳媒有限公司 Iris 賴秋萍經理的溫暖祝賀,以及中小企業吳明機處長前來卡訊展位替我們加油打氣! 希望我們的獲獎,可鼓勵更多企業女性,勇敢自由地發揮實力,追逐事業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