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訊首次參選金峰獎即榮獲傑出中小企業殊榮

【撰文/ 副總辦公室】

卡訊在地深耕26年以來,於企業形象與產品設計研發方面的成果,已獲得iF德國設計大獎、G-mark日本設計獎、台灣精品獎、與經濟部國家發明創作獎的認可。本月,卡訊再添一具獎座- 「金峰獎傑出中小型企業組」! 公司首次參加選拔即獲獎,這對我們而言,實為一大肯定 。

金峰獎是由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簡稱傑管會)所舉辦。針對企業的創新研發、經營規畫、經營績效、企業形象、管理理念等進行評核,選拔出各專業領域表現的傑出者,使我國產業可與全球經貿先進並駕齊驅。卡訊的優良企業形象,以及專業創新的研發製造能力,從激烈的競選中脫穎而出,充分展現卡訊的競爭力!

頒獎典禮於9月26日在中油大樓國光廳舉行。卡訊洪副總於當天北上,自前副總統吳敦義手中獲得獎座,他也表示:「卡訊致力於自有品牌的經營,並行銷全球,這一路走來並不容易;能有現在的成果,也絕非偶然。我們一點一滴的累積研發製造經驗,並勇於挑戰新事物,嘗試突破創新。卡訊每一年都在變化,這樣的變化,源自於BXB(Best x Best)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企業文化!」

卡訊將持續致力於產品創新與專業服務的提升,並將成功經驗擴散至全球,期望能成為推動台灣精品與世界接軌的橋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