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訊電子BXB創新有成-五項產品榮獲2015 台灣精品獎!

【撰文/ Stacy Chiang】

第23屆台灣精品獎表揚典禮於4月2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行,馬英九總統也親臨現場將獎項親自交到得獎廠商的手中。令人感到雀躍的是,卡訊報名的五項產品從1155件產品脫穎而出,五項皆得獎! 這是我們三年蟬連台灣精品獎的殊榮。其中一直很受歡迎的UFO系列會議麥克風更於近期同時獲得iF國際設計大獎,卡訊的軟實力已逐漸在國際間壯大起來。


卡訊投入產品研發與設計已超過15年,無論在產品技術與品牌行銷上皆不斷在突破創新,為的就是提供給客戶整合性高且量身打造的系統解決方案。今年卡訊獲獎的產品橫跨兩大領域- 會議系統與公共廣播系統,其中公共廣播系統是以軟體類獲得評審們的青睞,我們也是今年少數的軟體獲獎單位。此項軟體是卡訊與交通部中央氣象局共同合作研發的ALL IN ONE「數位廣播安防整合圖控管理軟體」,也是全球首創擁有地震預警與文字轉語音功能的應用軟體。

自日本311海嘯衝擊、美國德州校園槍擊案、到近期發生於尼泊爾的強震,全世界各國更加重視智慧城市及國土防災的建置。卡訊已掌握了產品的研發趨勢,不再將單一系統視為一個個體,也不再將硬體視為唯一的研發方向;反之,我們是讓系統整合與軟硬體結合應用在更廣、更彈性的層面上。以一般會議室來說,其主要功能是用來開會,一旦與公共廣播系統結合,可搖身一變成為即時指揮站。我們納入了VoIP與物聯網的概念,整個指揮系統可運用獲獎的此套軟體,透過網路、影音串連、與雙向同步傳輸,作緊急疏散、防災預警、雙向影音對講、安全監控、定時鐘排程等設定與動作執行,對環境保護及人身安全皆更有保障!

我們由衷感謝經濟部國貿局與外貿協會一直以來對卡訊產品的支持與肯定,讓卡訊的產品在國際間能發光發熱。日後,卡訊依然會秉持「站在使用者角度」與「創新突破」的核心理念,延續台灣精品的榮耀,研發出更多實用兼具設計感的產品,讓科技平易近人,豐富每一位客戶的使用體驗! 卡訊得獎的產品目前已在北美館的台灣精品館內長期展出,歡迎大家到現場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