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人工商大展「台灣精品館」- 卡訊展出報導

【撰文/Selena Huang】

        BXB 於今年 1 月,受邀至第34屆美國華人工商大展的「台灣精品館」,展出最新款數位會議系統,此為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託外貿協會執行的「臺灣產業形象廣宣計畫」之一環。 華人工商大展是美國華人圈最大的展會,選在農曆年前的週末展出,讓身在異鄉的華人也能感受到家鄉過年的熱鬧氛圍。

        現場有許多重要的貴賓出席,如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夏季昌、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Edward Royce及加州參議員Mike Morrell…….等。BXB的代表也很榮幸能一同參與台灣精品館開幕剪綵。我們這次展示的主題為榮獲2015年台灣精品獎的FCS-6350會議主機,搭配UFO桌上型麥克風與FCS崁入式麥克風,透過BXB-C901影像處理器,控制高畫質攝影機達到影像追蹤的功能。FCS-6300系列納入許多創新的會議系統運用新思維,將物聯網及雲端處理技術融入會議系統的管理運用。會議主機具TCP/IP通信協定網路控制,可使用有線或無線網路連線方式,用網頁瀏覽器進行各種秩序更改及指定列席麥克風發言權。使用者也可透過手持裝置下載BXB的會議APP來管理會議秩序,廣受貴賓好評。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近幾年,美國經濟復甦,已逐漸成為台灣最大的訂單國,是BXB相當重視的市場。我們從2014 年起,密集在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拉斯維加斯、休士頓和紐約出席展覽活動,展示全功能會議解決方案,強調BXB產品是 100% 台灣設計、台灣製造。這次能夠參加展出,也要特別感謝國貿局與外貿協會呂昱昱、徐嫚孺專員的邀展,與公關媒體活動的協助,以及BXB在美國的合作夥伴Safina Technologies 的 Isaiah Clark 到場支援與解說。 今年6月我們將前往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於InfoComm影音展發表廣播與會議新產品,敬請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