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精品活動】2015緬甸國際電機電子暨電力設備展報導

【撰文/ Henry Hsiang】

2015緬甸國際電機電子暨電力設備展於7月22日至7月25日在緬甸仰光MEP(Myanmar Event Park)展覽館盛大舉行。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辦、外貿協會執行之「臺灣產業形象廣宣計畫」緬甸市場推廣活動,於前一天晚上舉辦台灣精品之夜記者會,宣揚台灣品牌。BXB很榮幸能在記者會上展示剛獲得2015年IF設計大獎的UFO系列麥克風,以及含有投票、LCD面板輔助控制會議進行的FCS系列麥克風,感謝大家的喜愛。

BXB的FCS-6300會議系統今年再度受邀在台灣精品館內展出,現場來客量非常大,第一天由仰光市長帶領緬甸商工總會(UMFCCI)的成員們一同參觀,吸引相當多的當地媒體採訪拍攝。第二天前來參觀的團體是曼得勒商工會(MRCCI)的會員們,其中的藍小姐就提到希望能有兼具投票與錄音功能的會議系統,讓他們開會用,看到 FCS-6316的會議單體後,認為他所需要的功能在這裡面都有。來自學校單位的杜先生有感而發:「目前學校的會議室是圓桌,我們有個無線麥克風,但總是覺得開會的時候每個人要講話,麥克風還要傳來傳去的好麻煩,如果能在學校裝一套這樣的設備一定很方便。」從事貿易的林先生因為經常需要和國外客戶進行視訊會議,所以特別詢問了BXB會議麥克風結合視訊會議的模式,在BXB同仁的講解下,也得到了滿意的答案。第三天適逢泰國工業總會(FTI)到緬甸來就ISO/IEC29110軟體標準簽署一份泰緬產業發展合作備忘錄,他們也帶著工業總會的成員一同來展場參觀,感謝這個機緣,我們巧遇泰國的老客戶 Frank!雖然他在緬甸的行程很趕,但還是特別抽空來看BXB的產品,提供許多寶貴的使用心得。

很快的展期四天就這樣結束了,感謝所有緬甸朋友的支持,我們也很高興能透過這個機會和大家交流,聆聽他們在不同場合遇到的需求,討論適切的產品解決方案。相信在不久的未來,BXB產品在緬甸市場的應用程度將更廣,也希望BXB能帶給各位朋友們便利的生活。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