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XB會議系統展出於北京PALM EXPO暨大草原之旅報導

【撰文/ Stacy Chiang】

為期一週的大陸拜訪行程,BXB帶著滿滿的收獲與喜悅回到台灣。本次除了參加2015 PALM EXPO燈光音響展之外,還經由BXB中國總代理力創昕業,認識了使用BXB產品已久的系統集成商,進行接地氣的深化了解。並於展會結束後,與力創同仁一起到河北享受大草原的洗禮,放鬆身心!

8月19日至8月22日為期四天的PALM EXPO今年舉辦於北京國際展覽中心舊館,集結了各專業音響、燈光、與樂器的廠商。BXB與力創代理的另外兩個品牌- 阿特拉斯音響(Atlas Sound)與瑞儷通(Revolabs)共同參與這場展會,提供全套的會議系統解決方案。BXB本次展出的FCS-6300會議系統最大亮點為超軟管鵝頸麥克風與新色彩的UFO系列麥克風。BXB超軟管鵝頸麥克風擁有優秀的噪音與電磁波屏蔽功能,可呈現出絕佳的音質。軟管經頻繁彎折,並不會因內部結構耗損而發出嘎嘎聲,彎度也能良好維持,不回彈或因彈性疲乏而下墜,耐用持久! 此外,UFO系列麥克風展出了全黑與全銀的款式,呈現出不同的色彩質感供客戶選擇搭配。

展會期間,我們接收到許多系統集成商的回饋與意見,作為後續改進優化的依據。使用BXB產品幾年下來,集成商對BXB產品的品質給予高度的信賴與肯定。北京軍事科學院項目的集成商對UFO麥克風的清晰音質和安裝簡易度印象深刻,並期待能夠看見BXB更多外觀的產品推出!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從這幾天與力創員工的深入接觸中,我們感受到叢永剛總經理對於員工福利的重視以及公私分明的管理文化。力創每週會有員工聚餐,三個月一次大型慶生活動,每年一次員工旅遊,召集各區域的同仁共同參與。工作期間,員工尊重上屬;但工作之餘,上屬與下屬的關係就像朋友一般,可聊天開玩笑,也像家人一般相互扶持照顧,感情著實濃厚。

這次很開心能夠有機會參與力創的員工旅遊- 河北大草原與天路之旅。全員開車浩浩蕩蕩地從北京市區拉了約四小時的車到河北。草原山陵翠綠盎然,天路蜿蜒曲折,沿途能看到草甸牛羊,景色十分壯麗! 有幸能體驗到正統的草原農村生活,無法與都市一樣的吃住環境,不禁讚嘆當地居民在有限的資源下生存,還能活得知足快樂。

這趟旅程受到力創的許多照顧,感謝之情說也說不完! 感謝叢永剛總經理、技術總監喬工、詹工、銷售經理周鑫與岳海洋等人不吝於分享市場資訊與提出對BXB的建議與改善,我們受用無窮! 謝謝伍靜、苗苗與藍奎熱心地協助提送行李來往飯店、加班陪同,真的備感窩心。也謝謝趙娜每分每秒的陪伴,在我們身體不適時,第一時間買藥給我們,照料地極為周到;開朗活潑的個性也讓我們在旅程中歡笑不斷。
力創同仁對BXB的歡迎和照顧讓人印象深刻,我們心懷感激! 這樣的緣份著實珍貴,每一次的相見都是彼此感情的加乘,願力創與BXB也能夠跟著這份感情在大陸市場茁壯蓬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