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訊電子於2017 InfoComm China推出IP影音多媒體信息發布系統及Q.con視訊解決方案

【撰文/ 業務二部】

2017 InfoComm China 專業視聽展, 由4月12日至4月14日於北京國家會議中心盛大舉辦,今年是卡訊電子參加此盛會的第八年,有別於往年的展出方式與陳列設計,提供不一樣的系統演示體驗與設計,吸引了百餘人的目光焦點。
卡訊電子今年展出的兩大亮點,其一為IP影音多媒體信息發布系統,以智慧校園為主軸演示展出,將音視頻IP解決方案分成四大應用展出:

● 校園與教室設備整合性:透過BXB IP解碼器可搭配各種終端設備整合,如:教學擴音模組、各式矩陣接口投影播放、門禁防盜、緊急求救、IP攝影機、CCTV、電子圍籬、環境偵測器等,達到設備方便整合運用、即時嚇阻、安全監控、快速應變避難等需求。

● 應用於大小範圍的AV定址傳輸: 在現代的網路化與智慧化時代,BXB ICP系統可使用圖形化控制電腦軟件、一般市內電話及BXB ICP 行動APP控制與傳輸多種多媒體信息,如:聲音、影片、圖片、即時影音直播、TTS文字轉語音及文字公告等,並可自由編輯播放排程及自動化預約播放。透過TCP/IP傳輸技術,可控制遠控各個終端區的設備電源開關,並做用電分析,進而達到節省能源與人力的功能。

● 緊急應變中心彈性設立:上續兩點IP傳輸整合功能,已實現了人工智慧的部分,但指揮中心的建置還需要人的決策,而會議室就是最好的應變指揮場所。一般會議室來說,若與BXB IP廣播系統整合,即可搖身一變成為一個最佳的應變指揮場所,透過會議室內齊全的設備:顯示屏幕、麥克風、辦公桌椅等,並可透過TCP/IP技術,監看到CCTV的影像,同時又透過會議討論後,做決策性的廣播指揮,實現緊急應變中心的迅速建置。

● 安全監控與IP化影像對講整合的完善功能:廣播系統為公共場所最普及、最佳的訊息傳遞工具,若將安全監控、緊急求救結合廣播系統,守護人身安全的機制才會完善,透過BXB IP廣播系統,可設置緊急設備觸發後的連動廣播,可進行嚇阻或自動發布疏散訊息等,同時在主控站、副控站又能監看到CCTV的影像,透過雙向對講功能進行即時的回報。

另一個展出的亮點為今年新推出的Q.con 視訊會議解決方案,快速實現商務視訊會議需求,輕鬆取代昂貴的傳統視訊會議設備,僅需要一條USB線材連接HD 高畫質攝影機,並搭配BXB 高音質會議麥克風,即可透過現在主流的通訊軟體,如:Skype、Wechat、QQ和Hangouts等展開視訊會議,並可透過HD 高畫質攝影機進行發言自動追蹤定位之功能,能清楚的看見每一位與會者的影像,可解決不清楚發言者為何人的情況。而且安裝方式簡單輕巧,不需要安裝繁雜的驅動程式,與會者也可依原來的使用習慣,使用一般通用的視訊軟體召開會議,不僅提升了會議品質,也讓建置成本更經濟實惠。

此次也展出了BXB 榮獲德國iF設計大獎的麥克風系列-UFO與FUN,設計發想以會議氣氛與中國文化元素上。UFO會議麥克風外型設計以會議的「圓融」、「圓滿」、「延續」為概念;FUN則是以四邊等長的方型,象徵你、我、他以公正均等的心,進行一場會議,使會議有個雙贏圓滿的結果。這兩款會議麥克風的外型更象徵著中國傳統文化中的「天方地圓」,也代表著BXB 在產品的細節與使用者體驗上的用心。BXB 會議麥克風的精準聲控啟動功能與DSP的數位聲音處理技術的音質,在展會中更是脫穎而出,得到了許多參觀者的讚嘆與肯定的評價!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BXB感謝InfoComm大會一直以來的用心經營與重視,對於參展商之間的緊密聯繫的支持,這也促使我們每年積極地參與InfoComm系列的展覽。今年我們也協同中國總代理-北京力創一起贊助高峰會議會場使用的設備,感謝大會承辦人看見卡訊每年的投入,並重視我們在展會上的效益。除此之外,今年洪誌臨副總經理又再次受邀參加「高峰會議論壇」,與業界朋友分享「物聯網時代下的影音整合新應用」,吸引許多聽眾前來聆聽與交流。

最後,我們要感謝BXB中國大陸授權總代理-北京力創的協助,在BXB展位上協助搭建、大會會場設備的贊助以及展前客戶的邀約,讓BXB在今年的InfoComm China 展會上的品牌知名度又更往前的推進了一大步。明年,卡訊將攜手與北京力創昕業合力展出,將展位擴大到87平米,為大家展示更多產品以及音視頻IP解決方案及產品演示。請大家敬請期待,我們明年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