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緬甸國際電機電子暨電力設備展-BXB會議系統展出報導

撰文/ Henry Hsiang

        繼今年七月於「緬甸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展出後,11/13~11/16 BXB再度跟隨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之計劃「台灣產業形象廣宣計畫」的腳步,來到緬甸仰光市的仰光國際展覽中心參加「緬甸國際電機電子暨電力設備展」。現場將整套會議系統以簡約的方式,配合近兩年榮獲台灣精品獎之產品同時呈現,藉此讓緬甸的朋友們能更了解BXB會議系統是如何讓會議的進行更完善。

        在展覽的第一天,承蒙仰光省長賞光,親臨參觀台灣精品館。BXB很榮幸的能為省長介紹BXB會議系統,讓省長了解到影像自動追縱於會議室內的運用等能讓會議進行更方便的解決方案。而在展覽的第二天,外貿協會的Joy特地請來聯合報、商業週刊、遠見天下雜誌、中央社的記者前來台灣精品館,採訪台灣品牌。BXB受邀採訪,在此也感謝媒體記者的指教。

        此次展覽在外貿協會廖組長與John的統籌規畫下,精美的攤位吸引了在場參觀者的目光外,每天各個時段都有都有不同的表演活動、台灣精品介紹及摸彩活動。藉此BXB品牌得以在緬甸曝光,也藉由現場的產品發表,讓緬甸的朋友們了解到BXB會議系統麥克風AGC功能、影像自動追蹤於會議室的方便性、及不同單體依據需求不同可客製化的產品彈性;也透過隨後的有獎徵答與摸彩,與緬甸的朋友們近距離的接觸,在此也感謝他們的熱情。

        這幾天下來,也有諸多系統整合商或一般使用者閒來詢問,多數對於攝影機的自動追蹤功能十分有興趣,也有數間公司有興趣與BXB一同合作甚至談到想要代理。Tun Oo先生就提到他正在尋找會議系統的解決方案,目前碰到一些標案就有會議系統的需求,對BXB會議系統很感興趣。短短4天匆匆過去,在緬甸也認識不少舊雨新知,也感謝他們對BXB的關注與愛戴,希望未來BXB能繼續為緬甸的大家服務。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