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tnam Expo越南胡志明市國際貿易商展報導

撰文/ Henry Hsiang

         2014年12月3日-12月6日越南胡志明市國際貿易商展(Vietnam Expo)是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之計劃「台灣產業形象廣宣計畫」在越南參加的第三個展覽,也是BXB今年跟隨台灣精品館展出的最後一個展覽。展覽地點在越南胡志明市的西貢會展中心(SECC)展出,BXB依然將整套會議系統以簡約的方式,配合近兩年榮獲台灣精品獎之產品,將BXB會議系統的特點動態呈現。

         此次的展覽主要以國際貿易商為主,由越南、韓國、中國、印度、馬來西亞等國家為主軸,讓越南的買主能透過此次的展覽找尋需要之商品。首日BXB也獲邀出席所有展商的聚餐,席間我也跟諸多台灣精品廠商及其當地的代理商有許多經驗交流,寶貴的經驗都讓我受益良多。

         此外,外貿協會也在此次展覽中邀約了許多客戶來到現場參觀,並針對有需求之客戶與台灣客戶做媒合。BXB在此次的展覽中也有許多收穫。前來詢問的客戶Mr. Ho表示:「我已瀏覽過BXB網站很多次了,對於BXB會議系統只用一台主機能夠控制到1000左右的麥克風感到驚訝。對某些案子而言我不需要再買擴充機進行擴充,只需要再增加麥克風數量就可以了,十分方便,希望未來有案子能夠有進一步合作的機會。」BXB在越南的好朋友Marco與阿MAY也到現場來關切BXB的會議系統產品,在此也感謝他們一直以來對BXB的支持與愛戴,希望未來也能持續有更好的互動。

         轉眼間這一年即將進入尾聲,在今年與外貿協會配合的展也暫告一個段落。在此誠摯的感謝外貿協會在這一年來在全世界各國大大小小展覽中的照顧,因為台灣精品整體的行銷讓世界各地都知道BXB這個品牌。展望未來,也BXB將繼續提供更好的服務,明年繼續跟著台灣精品到世界各地打拼。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