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訊電子於2015 ISE阿姆斯特丹展發表最新產品

【撰文/Zolzaya Erdenechimeg】

2015 ISE展期為2月10日至2月12日,共有超過1000位參展商前往阿姆斯特丹RAI會議中心共襄盛舉,每年透過這個展覽讓我們可以跟許多老客人敘舊,也給我們可以跟許多具備滿滿創意的系統整合商交換意見的契機。而在眾多廠牌環繞下,卡訊在這次所揭露的最新的WMP-3000廣播系統及外觀優美的FUN系列麥克風,依舊成功吸引到許多關注。

參觀者給予廣播系統WMP-3000極高的評價,此產品擁有便利的系統安裝方式,可支援客戶對安防廣播的需求,且使用CAT5E網路線,整合解碼器及喇叭,讓使用區域擴充至999分區。WMP-3000可透過任何電腦、智慧型手機或平板操作圖控軟體,功能包含定址廣播、多聲道語言教學、緊急廣播、緊急求助、門禁安防及環境掌控,可適用於學校、社區或城市。亦整合了地震速報系統及TTS文字轉語音功能,只要事先預錄好撤離訊息,當事件發生時,此系統能自動轉換文字成語音。

另一備受矚目的產品為外觀優雅的FUN系列麥克風,可以像積木般拼湊出使用功能,增加會議的愉悅感。當連接會議圖控軟體時,可修改每支麥克風號碼和任意調整音量,LCD螢幕顯示麥克風號碼及會議模式,讓會議的操作及管理更加簡便。
BXB FCS-6300系列的每支麥克風都內建DSP晶片,具備語音活動檢測(VAD)自動增益控制(AGC)及傑出的音質。一台主機最多可控制1,009支麥克風。其中最大的技術特點是麥克風配置與接線可隨機增加迴路,不會受限於一進一出的串連方式,提供使用者更多的連接彈性,您也可以使用環形架構連接(Ring connection),此連接方式可確保若其中有接線鬆脫時,系統依舊可以正常運作以讓會議順利進行。

為實現物聯網的便利性,主機具備TCP/IP的通訊介面,您可以使用PC或智慧型手機、平板的網頁瀏覽器直接控制,當然您也購買BXB專屬的軟體組合,你就可以同時使用PC軟體及iOS APP以簡便的方式控制會議系統,Andriod的APP也會在不久的未來提供給使用者使用。

卡訊會持續研發及推出創新且品質優良的產品,期待2016年再次與您在ISE見面。
最後與您分享,卡訊的UFO系列榮獲世界四大設計獎中的德國iF設計大獎,在下期月報中將會詳細介紹,敬請期待。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