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XB FUN系列 會議麥克風於PALM廣州燈光音響展亮相!

【撰文/ 業務二部】

2月21日-2月25日為期四天的廣州國際燈光音響展舉辦於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集結了1250家專業音視頻參展商,現場盛況空前。BXB 與中國總代理-北京力創及其所代理的2個品牌:美國Atlas專業音響以及Revolabs無線麥克風產品首次於此次展會中亮相,提供了客戶全套的會議系統解決方案,吸引許多參觀者的目光。
BXB 此次展出的亮點為FCS-6300系列 FUN 高音質會議麥克風,其精準的聲控啟動功能與DSP數位聲音處理技術的音質,在展會中脫穎而出,而麥克風燈環的貼心設計,針對用戶的使用體驗,更是得到了參觀者的讚美與肯定;除此之外FUN會議麥克風更是榮獲了2016年德國IF設計大獎、日本G-mark和台灣精品獎的肯定,其外觀設計理念是以四邊等長方形,象徵你、我、他以公正均等的心,進行一場會議,使會議有個雙贏圓滿的結果,這與2015年同樣獲得德國IF設計大獎的UFO麥克風,圓弧流線的外型,代表著「圓融」、「圓滿」、與「延續」,更是象徵著中國人說的「天方地圓」,也代表著BXB在產品的細節與使用者體驗上的用心是無限大的。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而此次在展會中的另一個亮點為BXB Q.con視訊會議解決方案,快速實現商務視訊會議需求,輕鬆取代昂貴的傳統視訊會議設備,僅需透過USB線無縫連接電腦與HD 高畫質攝影機,搭配BXB 高質量音質的會議麥克風,即可於現今主流的免費通訊軟體,如:微信、Skype、Hangout……等,展開視訊會議,並可透過HD 高畫質攝影機進行發言自動追蹤定位之功能。能清楚的看見每一位與會者的影像,可解決不清楚發言者為何人的情況。

在展會期間,我們也接收到許多客戶的回饋與建議,這些寶貴的建議也將成為我們在未來產品開發上的參考依據。其中合肥某經銷商參觀完展會後,給予BXB相當高的評價,認為我們是在眾多品牌中最亮眼也是最值得他們去推廣的,這些讚美與指教,都是BXB繼續下去往更好的目標邁進的動力。

此趟旅程收穫滿滿,很感謝中國總代理-北京力創叢永剛總經理、技術經理詹工及負責BXB產品技術經理-魏工及各區域的銷售經理,大家分享當地市場資訊與建議給與BXB,讓我們能更加了解及貼近市場趨勢。北京力創同仁對BXB的照顧與支持讓人備感窩心與深刻,我們相當珍惜這份緣分與夥伴間的革命情感,在未來我們一起攜手共創佳績,讓大陸市場蓬勃發展。同時,在這向大家預告2017年4月的北京Infocomm展會,我們將展出全球唯一的AV-IT解決方案,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觀與指教,展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