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XB新型網路媒體系統驚豔 2016 KOBA SHOW

【撰文/ 業務三部】

BXB在韓國KOBA SHOW,於5月24至5月27日在COEX会展中心圓滿落幕。此次展出是BXB與韓國總代理Dongkuk Media共同參與,今年展示重點為ICP-5000 新型網路媒體系統,以及獲得德國iF設計大獎的FUN系列麥克風。

ICP-5000網路媒體系統是以IP的架構,提供智慧校園、智慧城市解決方案,將校園廣播系統、會議討論指揮系統與安防系統運用網路連結在一起。系統具備韓文介面的圖形控制化軟體,可提供8個頻道Full HD高解析影音傳輸,在訊號源的選擇,有聲音、影像、圖片和文字等多種組合;在放送廣播時,能選擇圖片搭配文字轉語音TTS、跑馬燈字串,音樂搭配文字佈告欄,或是單純播放一段文字或圖片達到寧靜的無聲廣播,讓廣播的操作者可以擁有彈性與多樣化的運用。

在分區與分群的使用,透過軟體擴充,最多可設定至999個單區與70個群組。各接收端的解碼器都具配環控整合能力,提供3組NO/NC端子,可規劃設定為消防優先廣播觸發點、緊急廣播觸發或門禁防盜觸發;可運用RS-232或紅外線來控制現場的電視的開關與選台、冷氣的開關與溫度設定、投影機的開關和使用時數統計……等等。 在與會議和安防系統的連結,我們利用會議室麥克風收音,監控攝影機攝像,用網路將影音訊號傳送到影音廣播中控管理伺服主機,即可結合廣播系統運作,建置緊急應變指揮站,做為防救災的應用。

FUN系列( 韓國型號「DSP系列」)的首場發表會正是韓國KOBA SHOW,也因此收集許多寶貴的意見,目前FUN已正式量產販售並獲得了 2016 iF 設計大獎的殊榮 ,其極具設計感的外型和靈敏的聲控啟動功能吸引了許多新、舊朋友來BXB攤位詢問。FUN是全球市面上底座面積最小的麥克風,其45度斜面設計能將桌面空間還給使用者,在展中特別吸睛;更提升級了許多的獨步全球性能,尤其是FUN的聲控啟動模式,可以精確判斷人聲,不易因為周遭其他音源,如鼓掌聲的干擾,而使麥克風被誤啟動。我們也邀請現場朋友實際體驗,其渾圓飽滿的音質和聲控功能深受客戶喜愛,Telscom的李先生表示有客戶已在下一個案子導入FUN麥克風。FUN系列還有許多首創的特點,欲知詳情,可參考2016年4月份月報「BXB再創佳績/ FUN會議麥克風奪iF設計大獎」專欄介紹瞭解更多。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BXB品牌於韓國在地發展已將近20年,在Dongkuk Media金東範先生的帶領下,我們致力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與週全的售前售後服務,已擁有相當高的市佔率。這次展覽的成功,我們非常感謝韓國夥伴郭先生和李先生的熱情參與支援,也希望BXB今年推出的新型網路媒體概念,能夠整合校園設備,充分運用各種資源,實現智慧教學及智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