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XB緊急求救指揮系統於InfoComm 2015 閃亮登場

【撰文/Stacy Chiang】

InfoComm China是亞太區最具影響力的專業視聽和資通信展,今年不僅展出的規模大幅度增加了,參觀者人數也成長了13%,創下2萬3千多人次的歷年新高。這樣的成功並非偶然,卡訊電子參與此一國際大展已邁入第五個年頭,我們看見了主辦大會一直以來的用心經營並重視與參展商之間的緊密聯繫,將展會成果與效益盡力作到最好。

卡訊往年在中國市場一直不遺餘力地推動整合性高且富設計感的會議麥克風系統,無論是品質或外型皆受到許多正面的迴響,近來更受到德國iF設計大獎的肯定。為了讓前來參觀的客戶感受到新鮮感與期待感,我們在產品技術與品牌行銷上,每年皆不斷在突破,提供更創新、更細緻、更為使用者量身打造的解決方案。今年,我們首次將另一主力產品- IP公共廣播系統帶到InfoComm China,並與原有的會議系統作結合,構成一個完整的緊急求救指揮方案;全新概念的會議+廣播系統,顛覆了以往大眾對一般會議室與公共廣播的印象。

自日本311海嘯衝擊、美國德州校園槍擊案、海地大地震後,世界更加重視智慧城市、智慧校園及國土防災的建置。卡訊已掌握了產品的研發方向,不再將單一系統視為一個個體,而是能夠將其與更多系統結合為一,使應用層面更廣、更彈性。以一般會議室來說,其主要功能是用來開會,一旦與公共廣播系統結合,可搖身一變成為即時指揮站。BXB還納入了VoIP與物聯網的概念,整個指揮系統可透過有線/無線網路、影音串連、與雙向同步傳輸,作緊急疏散、防災預警、雙向影音對講、安全監控等動作,對環境保護及人身安全皆更有保障。此套整合系統已在台灣境內建構完成,這對於地域遼闊的大陸來說,也是重要且必要的。


卡訊對於InfoComm大會對展覽所付出的心力和成果一向都是很認可的,這也促使我們積極地參與InfoComm系列的展覽。感謝大會承辦人看見了我們每年的投入,這次很開心能受邀於InfoComm China首屆「全球新產品上市新聞發佈會」發表卡訊的WMP-3000 IP公共廣播系統,並在「高峰會議論壇」有兩場演講- 「淺談影音技術在智能化校園之應用」與「國土防災之資通訊在減災與救災的運用」,這給予BXB一個發佈革新產品與探討行業未來發展很棒的平台,且吸引了許多前來觀摩的業界同仁與媒體記者。卡訊也與InfoComm主辦單位合作,成為贊助商與集章抽大獎活動的一員。這一系列的活動,皆讓BXB展位的人氣攀升了不少。此外,InfoComm大會也非常重視參展商的意見,並樂於聆聽參展商的心聲與經驗作為日後的改善。我們感謝大會執行長David Labuskes與Andy、Jonathan、Terry、和Betsy等高層人員前往BXB的展位彩訪,讓我們有機會分享BXB在中國市場的發展方向以及對大會的改善建議。


最後,我們要感謝BXB的中國代理- 北京力創昕業竭盡全力地協助完成展位的搭建與產品的宣傳。力創也讓我們有機會結識他們的主要合作夥伴- 日本佳能的鈴木經理與王顧問,以及阿特拉斯美國總部的Manny經理及呂總經理。經由彼此的交流與互動,我們深深感受到大家對於工作的投入,致力於將自有品牌的技術與產品推向國際。每一次展會,我們除了與舊客戶相見,也認識到新客戶,這是一個極為難得的緣份,我們總是帶著滿滿的充實感回國。明年的InfoComm China將新增新展廳,卡訊會再以全新的面貌出現在大家面前,我們明年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