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參展報導】BXB於2016 InfoComm 印度展大放異彩!

【撰文/ 總經理辦公室】

InfoComm印度展於9月12日至9月14日在孟買會議展覽中心盛大展出。BXB已連續四年參與此一展覽並於今年展出「新型網路媒體系統」,也就是ICP-5000數位IP公共廣播系統,也為各位首次展出新推出的Q.con視訊會議系統。

BXB基於以「守護人身安全」為發展使命,並以「建置安全的智慧校園環境」為目標,開發了一套IP化智慧校園影音廣播系統。本系統包含TTS文字轉語音、多頻道影音廣播、環保定址廣播、智慧能源管理、緊急求救與門禁安防、監控、電子看板訊息發布、影音雙向對講、行動化控制等功能,有效地為「智慧教學」、「智慧管理」、與「智慧安全」的需求提供全面性的解決方案。

ICP-5000使用Cat6傳輸線,連接的每一個解碼器皆內建Class-D擴大機,節能環保。本系統運用IP矩陣技術,可於同時間將八個頻道的影音檔傳輸到高達280個接收端,使用圖控軟體可控制70個群組與999個單區,也可搭配電視控制盒作影音教學及功能選台,並可控制如投影機等設備電源開關。

BXB新推出的Q.con (Quick-connected) 視訊會議解決方案於展覽期間受到眾多關注。Q.con提供清晰的影像與優異的音質。隨插即用的簡易安裝方式讓您可迅速開始一場視訊會議。此外,傳統的視訊會議是以全面廣角的方式捕捉室內所有與會者的畫面,而Q.con的攝影機可做到只單獨追蹤啟動會議麥克風的發言者,可確保與會者的開會隱私與商業機密,以及讓口譯者或秘書等非直接發言者於會議中能順暢工作。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參與InfoComm印度展的第四年,BXB有了新的合作夥伴Univeso Integrated Solutions。總經理Raman Kanwar先生表示:「BXB的公共廣播系統非常適合運用於建築管理上,可結合EPABX電話交換機系統、擴音系統、與影音串連等。為了提振經濟與提升人民生活素質,印度政府提出智慧城市計畫,藉由當地企業與科技發展,創造一個智慧化的環境。」

Raman總經理接著提到:「近來,越來越多新設立的理工學院、科技學院、醫學研究中心、以及其他教育機構建於印度,對會議系統與公共廣播系統的需求非常大。」BXB國外業務黃鈺涵最後表示:「Kanwar先生在印度的教育市場有很豐富的經驗,加上Univeso團隊強大的技術背景力量,我們相信BXB的印度客戶都能受到完善的服務與支援。」

BXB團隊非常感謝所有訪客的回饋與支持,這激勵我們開發更多創新的產品與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我們明年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