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XB IP影音多媒體信息發布系統暨 會議系統展出於北京PALM EXPO!

【撰文/ 業務二部】

6月2日至6月5日為期四天的PALM EXPO,今年舉辦於中國國際展 覽中心,集結了百餘家的專業音響、燈光等音視頻廠商。BXB很榮幸 的能夠被邀請參加此盛會,透過中華演藝設備與數位通訊技術協會的 協助報名參展,並偕同BXB中國總代理-北京力創代理的另外兩個品牌 :Atlas、Revolabs共同展出,提供全套完整的音視頻系統解決方案, 吸引了許多參觀者的目光。
BXB此次展出的兩大亮點,其一為IP影音多媒體信息發布系統,功 能包含影音公共廣播系統、分布式影音發布系統及緊急求救暨應急指 揮,此次展會是以智慧校園影音廣播為主軸演示展出。順應現代網路

化與智慧化的時代,BXB ICP系統除了可以使用圖形化電腦控制軟件發布多媒體信息 外,亦可透過一般市內電話及BXB ICP行動APP控制與傳輸多種多媒體信息,如:聲音、 影片、圖片、即時影音直播、TTS文字轉語音及文字公告等,可自由編輯播放排程及自 動化預約播放。除此之外,透過TCP/IP的傳輸技術,可遠程控制各個終端區的設備電源 開關,並做用電分析,進而達到節省能源與人力的功能。
BXB ICP系統透過BXB IP解碼器可整合各種終端設備,如:教學擴音模組、各式矩 陣接口投影播放、門禁防盜、緊急求救、IP攝影機、CCTV、電子圍籬、環境偵測器等,不 僅達到設備方便整合運用性,透過BXB ICP系統,可設置緊急設備觸發後的連動廣播,進 行嚇阻或自動發布疏散訊息等,同時在主控站、副控站又能監看到CCTV的影像,透過雙 向對講功能進行即時的回報,實現守護人身安全最完善的機制。

另一個展出的亮點為Q.con視訊會議解決方案,只需要一條USB線材連接HD 高畫質攝影機,並搭配BXB 高音質會議麥克風,即 可透過現在主流的通訊軟體,如:Skype、Wechat、QQ和Hangouts……等展開視訊會議,並可透過HD高畫質攝影機進行發言自動 追蹤定位之功能,能清楚的看見每一位與會者的影像,可解決不清楚發言者為何人的情況,除此之外,透過BXB高音質會議麥克風, 高指向性收音品質,可解決會議現場雜音或與會人員討論聲音,導致誤收音的情況發生,實現「聽得清楚、看得清楚,擁有零距離面 對面會議的真實感」!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最後,非常感謝BXB中國總代理-北京力創團隊協助籌辦此展會,此趟旅程收穫滿滿,叢永剛總經理、陝西力創-韓經理、解決方 案經理-韓工及BXB產品技術經理-魏工更是分享了許多市場資訊與建議給我們,讓我們更加了解市場需求與趨勢。未來,BXB將會在 研發工作上投入更多創新的概念,提供更完整的產品解決方案,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