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XB於2017 ISE荷蘭展推出IP影音廣播與智慧管理

【撰文/ 業務三部】

2017 ISE展,是歐洲最大的系統整合展,由2月7日至2月10日,於阿姆斯特丹RAI會議中心盛大舉辦。卡訊今年如同往年,也參與了此一重要的國際盛會,與來自世界70多國的代理商與系統整合商介紹BXB最新的ICP-5000網路多媒體教學系統和Q.con視訊會議解決方案。

ICP-5000系列採網路架構單一主機搭配解碼器,可同時控制不同型態的影音檔案,含影像、圖片、聲音,另有純文字公告、TTS (Text to Speech)文字轉語音功能、即時跑馬燈訊息等多媒體廣播。除展現整合多元的廣播方式,可結合緊急求救、門禁管理系統等,達到即時回報、掌握事發地點、對講嚇阻效果。在網路的架構下,廣播系統也能拉到會議室裡控制,並結合監控系統,將監視畫面擷取到會議室裡,透過即時影音串流播放到選定的區域。

因應現代商務視訊會議需求,BXB推出Q.con (Quick-connected) 會議解決方案。Q.con的視訊攝影機支援高畫質HD720P與發言者影像自動追蹤功能,解決會議中畫面延遲、畫質不佳的問題。而使用者在進行視訊會議時,透過使用CAT5E連結BXB麥克風,使會議進行不僅有清晰影像,也有優良的聲音品質。安裝方式也能輕鬆上手,可直接透過USB與電腦連接,不須安裝其他驅動程式,即能進行基本視訊會議。而與會者也可依原使用習慣,使用一般免費視訊軟體召開會議。

針對不同會議環境, BXB也於攤位呈列了各系列會議麥克風。FUN麥克風,除2016得到德國iF設計大獎肯定,也於2016同年獲得日本G-Mark 優良設計獎,為亞洲區域最具代表性之一的設計獎項,其評斷標準不單純僅是比較設計優劣,而是從設計的效果、效用角度,來進行評價及表彰;FUN麥克風具備聲控功能,能智慧偵測辨識「人」聲,不受環境噪音、掌聲影響而啟用。而UFO系列麥克風,則為2015年受到德國iF設計大獎肯定的麥克風,也備受新舊客戶喜愛。

印度的Deshpande先生表示UFO單體外型設計簡約時尚、安裝容易,在舉辦會議活動的場合十分適用。James先生分享,IP廣播系統和會議、監控系統整合,一直是他們期待看見的解決方案,很期待將來有機會合作。Baroudi先生針對FCS系列,只須單一會議主機即可控制至多逾1,000麥克風單體,表示對於不同規模的會議案子,這樣的可控數量是很充足的。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最後,我們真摯地感謝這次來參觀卡訊的新客戶老朋友,除了新產品發佈,更重要的是聆聽您的聲音,進而發現、滿足使用者需求,您的期許是卡訊持續進步、蛻變的動力。BXB會繼續研發創新,隨時與您分享卡訊最新動態與得獎榮耀。期待明年在2018 ISE展覽中,再次與您相見!

螢幕快照 2019-07-01 下午3.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