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XB參展報導- 2017 印度新品發表會與InfoComm India展

【撰文/ 業務三部】

2017 InfoComm印度展於9月26日至9月28日期間,在孟買會議展覽中心舉辦。BXB本次更在InfoComm展會展開前,與印度代理夥伴Univeso Integrated Solutions,於新德里攜手舉辦了為期一天的新品發表會。由總經理Raman邀請來自印度各地的顧問、系統整合商及經銷商,一同呈現ICP-5000智慧解決方案之特點、應用市場和常見問題,使經銷BXB品牌的夥伴們,對我們及科技趨勢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及認識;不論在最新科技技術面或市場應用策略方面,皆有了一段美好的分享時間。使得整天的相聚不僅拉近彼此的關係,教育訓練的交流,更讓每位夥伴都有相當豐盛的收穫。

BXB繼IP智慧解決方案ICP-5000系列產品後,今年也帶著教室解決方案Clax,於印度展首次亮相。BXB一直以來持續地提升現有的產品方案,不斷地觀察、尋找並研發符合使用者需求的軟硬體和服務。Clax教室解決方案,為一款提供單間教室的智慧解決方案,使用者能自由選擇與電腦、手機連線、或直接連接讀取USB資料等等,將多媒體資料投放至大螢幕瀏覽,減少教材印刷、耗費大量紙類資源問題。

並且,Clax亦具備錄製功能,能夠將課堂進行的內容同步紀錄,上傳至網路空間分享,不僅可供學生課前預習、課堂中即時完整記錄,還可於課後複習上課內容;有效結合翻轉教育的理念,使學習效果及效益更佳。不拘泥於教室教學、會議或學生課堂簡報,全新推出的教室解決方案,還可串流至大範圍的網絡,將多媒體檔案串流至其他教室,同步進行教育資源共享,使得教學方式及資源應用更為彈性不受限。

展覽中,也再次完整地呈現ICP-5000 IP影音廣播與智慧管理解決方案,使用者透過軟體、硬體的主控盤,亦可使用平板、行動手機、電話多元方式,直接選擇特定區域或群組,進行聲音、文字、圖片、影像、TTS(Text-to-Speech)文字轉語音的多媒體訊息廣播。並可結合門禁防盜、對講、緊急求救及環境設備開關控制(如電視、投影機等)等需求,來即時審視、管理公共環境設備使用狀態及掌握環境人員之安全。廣播內容可預先依需求設計排程,其日期、時間,皆可按使用單位需要自由設定,系統便會於該設定時程自動執行廣播,大量減少人員管理的成本、也提高播送訊息的準確性。藉由IP技術整合資訊,結合BXB的會議系統操作,任一會議中心可立即化身為緊急應變指揮中心。在會議空間內即時監控環境狀況、立即決議討論,並能透過廣播系統選擇最合宜方式執行有聲、無聲廣播。

針對40人以下的企業型會議需求,BXB也展示了Q.con視訊會議解決方案。其接線接線簡單、上手容易,僅須用USB連結電腦及攝影機,支援如Skype、Hangouts、微信、QQ等視訊軟體,即可進行視訊會議,不須安裝其他驅動程式、也不必重新熟悉新軟體。從安裝到使用上,都為使用者設計了最簡單、有效率的解決方案。

Q.con可搭配得到德國iF設計大獎與日本G-mark設計獎的FUN指向型麥克風,可收到單一發言者的聲音,使得會議討論間可保有討論的隱私性,同時可避免收到環境不必要的雜音,使會議進行更流暢。攝影機連動功能,可追蹤發言麥克風、特寫發言者畫面,在參與會議人數眾多的同時,仍可清楚知道發言對象為何,提升了視訊會議的臨場感。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印度夥伴總經理Raman,特別對於BXB本次推出的Clax教室解決方案讚譽有加,表示這正是教育市場在尋找的產品。很開心BXB能一直在提供的產品、服務持續成長及創新,能和我們的夥伴們一起進步,喜悅及成就感更是加倍。

再次謝謝這次光臨BXB攤位的每位朋友,我們將會繼續前進、不停地優化服務及產品,並期待與您共享豐碩的果實。最後,希望往後能為各位帶來更多來自卡訊的好消息,請每月鎖定卡訊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