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XB隨同外貿協會於越南胡志明市 Crescent Mall台灣精品館攤位展出會議系統

撰文/ Henry Hsiang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託外貿協會執行「台灣產業形象廣宣計畫」,於9月19日至9月21日於越南胡志明市的Crescent Mall內設立台灣精品館,藉此推廣台灣品牌並展現台灣產業創新價值。此次,BXB很榮幸再度成為活動成員之一。現場將整套會議系統以簡約的方式,配合近兩年榮獲台灣精品獎之產品同時呈現。

         此次十分感謝外貿協會,讓BXB除了在攤位上對有興趣的朋友們介紹BXB台灣精品獎的得獎產品外,在9月19日與9月20日上午11點半左右各有一場產品發表的機會,讓越南的朋友們,從了解BXB會議系統麥克風的AGC自動增益功能,與發言者影像自動追蹤特性,及其對會議進行給予的協助。當中為了能讓大家都能了解,此次的產品發表也特別感謝我們能邀請到我們的客戶,Hong Thang Technology的阿May,協助翻譯越文完成解說。而在有獎徵答中,由現場的觀眾朋友們所參與的踴躍程度,也讓我們深刻地感受到他們對於BXB會議系統很感興趣。在此感謝各位的捧場,也感謝現場詢問的朋友給予BXB如此高度的肯定,BXB會持續為各位服務。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