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XB參展報導】2014 第二屆InfoComm INDIA印度展

撰文/ Selena Huang

         今年是InfoComm第二屆在印度舉辦,延續去年熱烈迴響,今年BXB當然不缺席,再次回到孟買與印度的朋友們相會!展覽為期3天:103年9月17日至19日,於孟買展覽中心盛大展開。

         印度位居世界人口第二大國家,也是全球第三大經濟體,今年五月新總理莫迪上任,推出未來5年經濟計畫,內容涵蓋稅制改革、推動基礎建設、開放外資及備受矚目的「鑽石四角形高速鐵路計劃」等,大家對印度經濟成長前景看好。BXB很早就關注這個市場,已經營印度市場多年,並累積幾個具代表性的會議系統安裝實績,例如:新德里附近的古爾岡服裝出口促進組織、印度西北方賈姆的聖馬塔凡士諾德維神殿。

         這次BXB的展出分成兩大重點:結合IoT技術的會議系統解決方案、多功能數位廣播系統。BXB會議系統具TCP/IP通信協定,能使用手持行動裝置來管理會議秩序;數位麥克風有內建DSP芯片,具AGC自動增益功能,音量輸出穩定,音質渾厚優美。我們這次展示的UFO數位麥克風具流線外觀,有五種不同的金屬色組合;FUN系列主打黑色俐落的方型底座,具LCD顯示螢幕,可呈現會議模式與麥克風編號。Mr. Lalani 給予肯定的說「BXB麥克風外型好看,軟體實用!」Mr. Magesh Babu則認為BXB麥克風音質很棒,嵌入型的整合面板單體使用便利。

         BXB全功能數位廣播系統提供分區廣播,並可結合電話廣播、環境控制、門禁系統、安全防盜、緊急呼叫、雙向對講……等。Mr. Ravikumar覺得可以結合求救警報的功能很棒! Mr. Kashid分析,BXB廣播系統在印度的市場很大,他本身對雙向對講的功能特別有興趣。Mr. Akshay Exim在展後也熱情分享「BXB美好的廣播系統與會議系統令人印象深刻!」

         在 InfoComm 我們與許多老朋友開心相見,Mr. K.L. Malhotra 來和我們打招呼,原來在過去3~4年的時間,他已安裝了20幾套BXB會議系統,對於BXB穩定的品質相當滿意!Mr. Inderjit Singh也來瞭解BXB最新推出的FUN系列麥克風,他曾主導古爾岡服裝出口促進組織的案子,此安裝實績也被登在InfoComm會刊上;Mr. Rohit Bhatnagar則在開展當天從德里到場支援,並與我們共進晚餐,享用道地的印度美食!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