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InfoComm 印度巡迴展- 深入當地,聆聽不同客群的需求

【撰文/ Selena Huang】

BXB在印度於7月22日至27日展開InfoComm巡迴展覽,總共吸引了1,000 多位人次前來攤位詢問,除了系統商與弱電商,還有許多政府單位的工程部門、專案規劃的顧問、大學教授等,人潮絡繹不絕。

印度國土廣大,共有29個邦,光是「盧幣」紙鈔上就載著17種不同的印度官方語言,南北文化與風土民情差異相當大。北印度是中央政府所在,南印度則著重私人與教育市場。為了能夠深入當地,聆聽不同客群的需求,將BXB的產品與服務在地化,建構出適合印度的解決方案,BXB從政治首都新德里開跑,一路往南抵達「印度矽谷」班加羅爾作為第二站,終點站則選為坦米爾納德的首府,欽奈。

此次展示重點為BXB FCS-6300系列的各款麥克風,喜愛桌上型的朋友我們推薦今年獲德國iF設計大獎的 UFO-6311/6312 麥克風,此為台灣總統府277會議室所使用,外殼有25種顏色搭配,可依照會議室的環境與與色系來選擇最適合的顏色;喜愛桌面崁入式的朋友,可採用FCS-6321/6322麥克風,鋁合金金屬面板,能將各種的會議器材介面,例如:發言/翻譯/投票表決等會議功能及AC電源插座/RJ45網路插座等,整合於一體成型的面板上,提供客戶一個簡潔的會議操作界面。

而對於有投票需求的朋友,我們則推薦FCS-6315/6316麥克風,具5個投票按鍵,是2015年台灣精品獎的得獎產品,可透過FCS-6370圖形化控制軟體預先編輯開會議程、出席成員資料、投票議題等;投票可採記名或不記名的方式,立即統計票數,繪製圖表;運用多畫面顯示的方式,還能同時將不同主題分別顯示到其他的銀幕上,增進開會的效率與流暢度。

所有BXB會議麥克風都具備DSP數位聲音處理芯片,能偵測發言者音量大小自動調整收音感度,使聲音更彈性與圓潤,達到AGC自動增益的效果;也能防干擾、抗電磁波,可避免行動電話所產生電磁波噪音。

這次巡迴展,我們認識更多來自南北印的朋友,得知BXB在印度已逐漸打開知名度,是許多標案的指定原廠,再次肯定BXB這些年的品牌經營成果。我們非常珍惜這次的切磋交流,感謝大家熱情的回饋,協助BXB發想更多適合印度市場特性的會議與廣播解決方案。緊接者,BXB 又會再次於回到印度,於 9 月InfoComm大展推出最新的緊急應變指揮系統,展示IP廣播與會議系統整合的架構,與您相約孟買見!

來到印度,當然不可錯過當地的美食與美景啦!謝謝Raman帶我們到印度門、總統府和國會大廈走走,還品嚐了當地人才懂得吃的街頭零食 「Paan」,是用葉子包裹水果、讓口氣清新以及幫助消化的香料的甜點,推薦去印度出差或旅行可以試試看喔!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