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XB親臨日本G-mark頒獎典禮,分享得獎喜悅!

【撰文/ 副總辦公室】

卡訊電子近期歡喜宣布旗下的FUN會議麥克風獲得日本G-mark優良設計獎,本月與各位分享我們親自至日本東京參與的頒獎典禮實況。G-mark頒獎典禮於10月28日假東京君悅飯店舉行,來自世界各地的得獎者齊聚一堂,也能看見各行各業人士,如:設計界、媒體界、學生、一般消費者、海外考察團……等前來參與此一盛會;整場典禮正式卻不失輕鬆的氣氛,大家邊享用著雞尾酒與小點心,邊與其他獲獎者分享產品設計心得與獲獎喜悅。

卡訊電子吳珮蓉董事長與洪誌臨副總親臨日本現場,並帶著喜悅之情接受G-mark主辦單位授予的獲獎證書。根據評審委員對FUN會議麥克風的回饋,我們對卡訊的設計研發能力與創新力更加有信心:「FUN具有高質感的外觀,想必是經過層層的試驗所產出的,我們給予很高的評價。此外,我們認為FUN的實用價值甚至比其外觀更加值得讚許。」頒獎典禮期間,FUN會議麥克風也同步展示於「優良設計獲獎作品展 (G展)」現場,自由開放的展示空間,讓更多人認識BXB這個品牌以及產品開發的潛力。

卡訊在產品設計的呈現上,都是以「人」為本的概念為出發點、洞察使用者的使用習慣、創造符合使用者期待並可符合各種操作情境的產品。如此,設計出的產品才會更加有力量,且更貼近使用者的自身經驗。以本次獲獎的FUN會議麥克風來說,其麥克風光環的內嵌與海綿罩遮蔽,讓發言者本身不會受到光環的光害影響,又依然讓與會者清楚辨識發言者。此外,FUN的重量與結構位置做了巧妙的設計,使其能穩穩地安置於桌面上,避免晃動與桌面摩擦;45度角的斜面設計,提供使用者直覺的按键操作。更棒的是,FUN是目前全球市面上底座面積最小的麥克風! BXB會以縮小底座為設計目標,即是考慮到與會者的需求,將桌面面積還給使用者後,大量的資料、文具與私人裝置便有充裕的空間可擺置。

BXB副總經理洪誌臨表示:「G-mark日本設計獎的榮耀是屬於卡訊全體員工的!FUN麥克風從設計、研發、製造、行銷到實際銷售,皆動用了許多BXB的人才,大家的心血終結成甜美的果實,這激勵了我們,更加努力提供創新與貼心的產品!」BXB董事長吳珮蓉也說:「身為卡訊的董事長,得知我們的產品再次獲得國際性獎項,著實深感榮耀!我們也期許自己,未來有更多產品能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持續展現卡訊的實力與競爭力!」

FUN獲得G-mark日本設計獎的相關資訊,可於G-mark官網上瀏覽;欲知更詳細的產品介紹,歡迎造訪BXB官網或與BXB業務人員聯繫!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