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訊於2018 InfoComm印度展正式發表新品- IP錄播解決方案

2018 Infocomm印度展已於9月圓滿結束。今年有來自20個國家,共200多家廠商共襄盛舉。卡訊也不例外,協同當地合作夥伴Univeso共同展出,並推出新品- HDR-731 IP錄播主機、HDS-720 IP影像控制器與MT-2多媒體定時播放器。這次沒有機會前來卡訊展位的朋友們,可閱讀本報導,了解更多卡訊新品資訊與展出花絮!

BXB卡訊Q.con視訊會議系統展出於2018 InfoComm India印度展
HDR-731 IP錄播主機具備友善的使用介面,前面板設置了錄製、直播與切換畫面布局等按鍵,操作直覺簡單。其主要應用特點如下:

1) 兩路HDMI影像輸出,可依需求設定Multi View四分割監看或PGM輸出。

2) 四路FULL HD 1080P60影像輸入 ,每路可選擇IP串流影像或HDMI影像來源,並可同時針對四路影像同時/單獨錄製。

3) 具備多種導播切割畫面如:四分割、PIP與PBP。您亦可根據需求,自訂分割的布局畫面。

4) 支援主流RTMP(直播平台)、HLS、RTSP、TS等串流類型,且可同時針對兩個網路平台進行串流直播。

5) 內建Web圖控管理介面,可跨作業平台進行遠端操作與設定。

6) 具備USB3.0接口進行即時錄製並儲存至內建硬碟(1TB)、USB硬碟、NAS空間等。

7) 應用領域:會議、培訓、產品演示、智慧教學等。

BXB卡訊直錄播web軟體介面主控台
(HDR-731 直覺化Web管理介面)
BXB卡訊參展於2018 InfoComm India印度展
第二款新品為MT-2多媒體定時播放器,是一款可輕易實現12分區廣播的主機。MT-2多媒體定時播放器可為您做到:
 

1) 多媒體播放排程管理:您可使用內建萬年曆,預先設定週循環/特定日期的多媒體排程,亦可選定不執行排程播放的日期。

2) HDMI資訊顯示:可於場域內的液晶螢幕或電子看板,顯示時間、天氣及空氣品質等資訊。

3) 內建文字轉語音功能:輸入文字訊息,MT-2多媒體定時播放器即可自動轉換成男/女聲播放,節省人員錄製時間。

4) 遠端控制:支援TCP/IP通信協定網路控制,您可透過電腦或行動裝置上的Microsoft Edge / Chrome等web管理介面,進行排程播放的設定與管理。

5) 地震預警功能:可接收中央氣象局地震預警訊息,並自動進行推播與緊急廣播。

BXB卡訊MT-2多媒體定時鐘web軟體介面
(MT-2多媒體定時播放器排程管理Web介面)

最後,我們感謝卡訊合作夥伴Univeso與卡訊共同造就本次展會的圓滿與成功。Univeso總經理Raman先生表示:「客戶們都很喜歡卡訊的新產品,尤其是可客製化的導播分割畫面與直覺方便的圖形化web操作介面。我們於年底即可交貨HDR-731和HDS-720給客戶了!」

卡訊致力於提供更多樣化的產品解決方案與客戶服務,並積極進行跨領域合作。誠意至上,我們與合作夥伴們共同成長、一步步邁向成功。如對卡訊的解決方案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繫我們,售前客服專員將很樂意為您安排線上教學服務。

BXB卡訊參展於2018 InfoComm India印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