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訊電子於2018 InfoComm成都推出IP多媒體影音訊息發布與智慧會議解決方案

【撰文/ 業務二部】

成都 Infocomm China 2018於9月7日在西部博覽城圓滿落幕,雖然是首屆舉辦,但是大家熱情不減,參觀人數也遠遠超出預期。作為一個專業視聽技術和系統整合體驗解決方案平台,卡訊電子當然不能缺席此盛會,協同中國總代理—北京力創展出了IP多媒體影音訊息發佈、緊急應變指揮、環境控制與安防與智慧會議一體化的解決方案,吸引了滿滿人潮駐足。

BXB卡訊參展於2018 InfoComm Chian成都展

IP多媒體發佈解決方案整合性強,應用領域多元,其功能主要包括:可同時傳輸8頻道影音訊息不延遲、文字公告、文字轉語音(TTS)、直播、錄播、能源控制等,還可以讓管理者隨時隨地使用行動裝置APP,通過手機即時發佈緊急訊息。此外,亦可整合各種終端設備,如:緊急求救、門禁防盜、監視系統、空氣/溫濕度偵測等,並可透過手機撥號分區廣播與WIFI語音串流廣播,可與會議室整合作為緊急應變需求。

BXB卡訊ICP-5000系統架構圖

這次展出的智慧會議解決方案也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可透過有線及無線網絡,使用電腦或行動裝置進行多項會議控制與設定,如:會議模式、會議錄音、投票表決…等。同時搭配HDS-720 IP影像切換器,透過IP串流技術,即可在WEB版軟體介面中針對攝影機、麥克風和顯示屏進行設定,輕鬆滿足各種會議對影像管理的需求。搭配榮獲德國IF設計大獎及日本G-Mark優良設計獎的FUN會議麥克風,其內建DSP聲音處理芯片、AGC自動增益及聲控啟動等功能,為會議帶來清晰飽滿、無雜訊的音質。此外,今年卡訊電子更是與上海精儀達-Jomard聯合展出了無紙化系統-液晶升降一體機,體現了辦公會議無紙化、環保、使用便捷…等完整智慧會議室的解決方案。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今年卡訊電子也於大會會議室贊助了Q.con 視訊會議解決方案,充分體現了小型會議室的需求,不僅可以一般開會使用,亦可直接透過主流的通訊軟體,如:Skype、QQ、微信等,開啟一場視訊會議,輕鬆實現商務視訊會議的需求。除此之外,今年洪誌臨總經理又再次受邀參加「高峰會議論壇」,與業內朋友分享「智慧教室大突破,建構高效的教育環境」,吸引了眾多觀眾前來聆聽與交流。

BXB卡訊參展於2018 InfoComm Chian成都展

最後, 卡訊電子非常感謝InfoComm大會一直以來的用心經營與重視,對於參展商之間的緊密聯繫的支持,這也促使我們每年積極地參與InfoComm系列的展覽。我們真誠地感謝每一位客戶的大力支持,為我們在產品設計與研發中貢獻的寶貴意見和建議。我們也會不斷進行產品的研發與創新,請大家持續關注 ,我們明年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