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新竹地方法院檢察署六樓635會議室- FCS-6300會議系統實績報導

【撰文/ Joanne Wang】

台灣新竹地方法院檢察署前身為日據時期-臺北地方法院新竹支部檢察局,於民國26年才改制為臺灣新竹地方法院檢察局,管轄當時新竹州(即目前的新竹縣、新竹市、桃園市及苗栗縣四個縣市)。民國34年臺灣光復,改稱為臺灣新竹地方法院檢察署,此機關職責重大,乃為國家追訴犯罪,保障人民權益,維護國家安全及社會安寧而存在。 這次的實績案例是由宇均電業有限公司所承辦,具十多年的工作經驗,舉凡規劃、設計、施工、維護工程等,均有專人負責,具優良的技術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服務,宇均擁有的專業系統整合能力,在此案的系統整合部分發揮其最大效益,也讓使用者給予相當高的評價。 此間位於六樓的635會議室具有44個席位,建置了 BXB新款 FCS-6350系列桌上型UFO會議麥克風,此款麥克風主機及主列席單體剛榮獲了2015年台灣精品獎殊榮,更棒的是,好消息不只1個,UFO單體的設計,也獲得了2015年iF產品設計國際大獎,無疑是對產品品質及設計上的肯定及背書。另外,在配線施作上,所採用的是CAT5E網路線-環狀系統及並聯式配線。此並聯式配線的好處是,一般傳統配線都是採用串接的方式,如在使用中有1個單體故障,會導致其他後面單體皆無法使用。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