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推動企業數位升級- 卡訊電子獲選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

美商鄧白氏Dun & Bradstreet 是全球最大的商業數據及專業分析領導者,秉持著「只有客觀、沒有主觀」的理念,透過精準數據來分析企業付款紀錄、財務壓力指數、採購力指數、出口成長率、出口級距、各年度均無虧損等指標,從國內上百萬家中小企業評選出最具出口競爭力的TOP 1000。自舉辦以來,已成為臺灣中小企業共同追求的指標。

卡訊電子獲頒「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企業競爭力受肯定

卡訊電子已成立29年之久,在數位轉型的框架下致力於發展影音物聯網,提供智慧辦公室與智慧教室的解決方案。面對後疫情時代的全球市場,卡訊已做好超前部署,並持續推動企業數位轉型與升級,協助各企業組織提升品牌競爭力與營運效率。這次卡訊於競爭激烈的評選中脫穎而出,總經理 洪誌臨表示:「除了感謝評審與指導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的肯定之外,也要感謝客戶的支持與全體同仁長期以來的努力。」

總統蔡英文特別賀電期勉所有得獎企業持續與時俱進,追求前瞻卓越,顯現出此一獎項對於國家的極高重要性。

持續推動企業數位轉型與升級,為企業打造獨具一格的「數位國門」

經濟部政務次長 曾文生於致詞時強調,欲增進競爭力與面對當今市場情勢的挑戰,數位轉型與數位發展是企業不得不進行的重要改變。而卡訊近年來不斷於業界傳遞數位思維,並協助企業找到適合的數位輔具、打破商務協作與溝通的疆界,引領企業走向數位轉型的道路。

至今,卡訊已助力多家企業組織如:鋐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達茂營造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大學西灣學院、林口新創園等,導入數位化、智慧化的會議室,讓他們擁有無縫協作並可促進創新發想的會議辦公環境。

再次感謝鄧白氏對卡訊的肯定。展望未來,卡訊會不斷精進,將「數位國門」的概念擴散至全世界,協助企業組織創造價值、對接未來。